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年内启动渭化搬迁确保2020年底前迁出主城区

核心提示: 记者从4月17日召开的渭南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市将加快园区升级,年内启动渭河化工、金钼化学两家企业搬迁,确保2020年底前迁出主城区。 

记者从4月17日召开的渭南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市将加快园区升级,年内启动渭河化工、金钼化学两家企业搬迁,确保2020年底前迁出主城区。 

位于渭南高新区的渭化,为渭南市工业发展和高新区的起步作出了较大贡献,但面对目前渭南市公共安全、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节能减排、污染治理的压力以及渭南中心城市发展、水资源严重缺乏的实际,从现实和长远发展考虑,渭化退城入园势在必行。从2015年开始,民盟渭南市委连续三年在渭南市“两会”上提交了《将渭河煤化工集团迁出渭南中心城市的建议》。

得知这一消息后,渭南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渭河化工迁出主城区,将有利于改善渭南高新区的水质和渭南城区的雾霾天气,这是市政府积极回应百姓重大期盼、造福百姓的民生大事,体现了政府对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