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4月12日上午,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睿等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所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4月12日上午,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苏笑 许艾学 通讯员 曹智忍)4月12日上午,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睿等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所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樊存弟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杜航伟书记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胡明朗副省长来渭调研督导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制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来,中、省先后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对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中省决策,各成员单位闻令既动,综合发力,迅速掀起了工作热潮,呈现出推动有力,配合密切,氛围浓厚,成效初显的特点。

樊存弟强调,这次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无论是从重视程度、组织架构、打击重点等方面看,都明显区别于以往的打黑除恶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沿着正确方向持续推进;要强力扫黑、铁腕惩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强化措施、健全机制,扎实推进专项斗争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振精神,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建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任务重大,大家要着眼新形势、适应新要求、落实新举措,坚持综合治理,依法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整体仗,努力建设更高层次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为全市加快推进“三地一中心”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李永强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逸强传达了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明朗在渭南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组织研究讨论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机构、工作制度及抽调人员组建扫黑除恶办公室的意见。

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所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4月12日上午,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