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召开2018年特邀邮政社会监督员培训会

核心提示: 为充分发挥邮政特邀监督员作用,提高社会监督实效,近日,渭南市召开了2018年特邀邮政社会监督员培训会。

为充分发挥邮政特邀监督员作用,提高社会监督实效,近日,渭南市召开了2018年特邀邮政社会监督员培训会。 

会议对监督报送内容及填写方式进行详细说明,开展了相关法规知识培训,发放了法律法规书籍及监督使用材料,并进行了社会监督经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按照省局关于监督员管理权限下放的要求,今年将完善监督员管理细则和考核办法,建立监督员管理台账,量化考核统计,每季度通报工作情况,评比工作完成等级;要加强邮政法律法规及标准制度的学习,严格执行普遍服务、快递服务、邮票销售服务监督内容、方法和频次要求,按时报送监督测试表;利用好社会监督的“千里眼顺风耳”作用,多关注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包括快递企业执行验视制度及实名制度情况、“扫黄打非”情况、邮政网点的撤销和业务停办情况、邮政专用标志车辆违规使用及外包经营邮政通信业情况等;多关注热点问题,切实从消费者角度反馈监督信息,注重反映群众和地方政府对邮政服务的新要求,及时反映新变化、新问题,为促进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社会监督员表示,将始终把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邮政业更好地服务民生、构建和谐社会放在重要位置,坚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关注人民群众利益,努力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监督效率,促使邮政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