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组图)

核心提示: 3月27日,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刘永生同志学习的决定。

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蒋旋)3月27日,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刘永生同志学习的决定。市卫计局副局长郝国庆发布通报,市卫计局法规科科长刘朝辉主持。渭南日报、陕西网渭南站、华山网等媒体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郝国庆介绍,市卫计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刘永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在全市卫计系统扎实开展向刘永生同志学习活动。3月20日,市卫计局局长张拴劳带领相关人员赴潼关县秦东镇荒移村对刘永生进行看望、慰问。

《决定》强调,全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加强领导、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开展向“三秦楷模”刘永生同志学习活动。要把学习刘永生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深化“万名医生包联因病致贫户行动”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设计载体、搭建平台,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决定》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向“三秦楷模”刘永生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始终信念如铁、忠贞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他热爱事业、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奉献,恪尽职守担当,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争做卫计行业的骨干和脊梁。学习他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造福群众,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学习他勤勉勤俭、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严于律己,专心做事,宽厚待人,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与此同时,要以他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贯彻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集中精力抓重点、破难点、举亮点,推动卫生计生工作不断开创新境界、展现新气象,为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健康保障!

市卫计局副局长郝国庆发布《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刘永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报。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卫计局法规科科长刘朝辉主持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