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今年开展十大招商活动

核心提示: 26日,记者从外经局了解到,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计划8月份在北京和天津两地举办,活动规格和层次将进一步提升,招商重点为军民融合、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绿色建材、新能源汽车和光电产业。

26日,记者从外经局了解到,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计划8月份在北京和天津两地举办,活动规格和层次将进一步提升,招商重点为军民融合、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绿色建材、新能源汽车和光电产业。 

除此之外,我市今年重点组织和参加的招商活动还有:2018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三届丝博会和“一带一路”渭南友好城市产业合作发展大会、渭南·镇江投资优势说明会、渭南(长三角)特色园区产业对接会、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渭南·福州友城交流暨产业合作对接会、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交易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