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渭南百余名交通人齐聚献爱心 义务献血25800毫升(组图)

核心提示: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月”之际,3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176名干部职工积极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用实际行动诠释交通人“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月”之际,3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176名干部职工积极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用实际行动诠释交通人“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无论是定期献血的“老兵”,还是初次上阵的“新手”,个个精神饱满、踊跃向前。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填表、检查、采血,志愿者们有条不紊顺利完成献血,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第一次献血虽然有些紧张,可是我觉得作为拥有健康血液的公民,都应该积极参与献血。尤其是在雷锋活动月,更应该积极参与。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人来献爱心。”加入献血队伍的“新手”董毅说道。对于“老兵”王盼而言,这是第6次义务献血。他觉得,和往常一样,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我今天献了400毫升,只是做了一件小事情。我是一名党员,不但要积极参与义务献血,而且希望能带动越来越多的身边人参与,尽一己之力帮助更多人。”

据悉,当天上午共采集血量129单位,25800毫升。今后,交通局还将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活动,推动全系统“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党员”活动的深入开展,彰显新时代渭南交通人的新作为、新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