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渭南场"开始啦

核心提示: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了“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在此期间,我市将分别于3月19日和5月19日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渭南市现场招聘会。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了“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在此期间,我市将分别于3月19日和5月19日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渭南市现场招聘会。

据悉,“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以“城市联动,精准发力,高效就业”为主题,旨在整合全国各省市区及大中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精准对接,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活动集中在3月12日至5月20日期间举行,同时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为全国的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纯公益、一体化、精准化的对接服务。用人单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或渭南人力资源网(www.wnsrczx.com),点击进入首页的“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专区”进行注册,也可关注“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注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