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去年临渭交警查处客车超员96起 有客车8个月超员4次

核心提示: 去年全年,临渭交警大队共查处客车超员违法行为96起,校车超员9起,有一辆客车在8个月内4次超员被查。

去年全年,临渭交警大队共查处客车超员违法行为96起,校车超员9起,有一辆客车在8个月内4次超员被查。

3月8日,临渭交警大队召开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座谈会,交通、安监、教育等部门负责人、辖区客货运企业主、校车使用学校负责人等参会。

在会上,民警通报了近期国内和市内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及辖区重点车辆检审验情况及客货运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等。

据民警通报,去年临渭交警大队共查处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96起,校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9起。其中,查处的客车超员达到核定人数20%以上不足50%的1起,车属单位中铁二十局第一工程公司;超员超过核定人数50%的4起,包括渭运集团1起、平顺公司3起;超员未达到核定人数20%的91起,包括平顺公司53起、运业公司2起,渭运集团23起、富平迅达公司8起、合阳腾达公司2起、蒲城通达公司1起、西安润锦建筑工程公司2起。

在查处的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中,平顺公司一辆客车在去年5月、7月、8月和12月,先后4次因超员被查,该公司另一辆客车在去年4月和6月先后2次因超员被查;渭运集团有两辆客车在一年内,分别有2次因超员被查处。

临渭交警大队要求,相关企业要加强对驾驶人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切实发挥GPS监控平台的监督、管理作用,同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做好交通事故预防,确保广大市民平安出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