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韩女主播称想自杀 网友呛“跳下去”抱狗8楼跃下身亡

核心提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一名住在釜山35岁女主播,5日在直播时,与观众诉苦她自从与丈夫离婚后的痛苦心境,并坦言想要自杀的想头,然而观众疑似嘲笑她不敢,留言“跳下去吧”,结果她就真的在直播中,抱起她的狗打开窗,从8楼屋内往外面跳,伤重不治身亡。

两年前自杀的女主播姜斗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一名住在釜山35岁女主播,5日在直播时,与观众诉苦她自从与丈夫离婚后的痛苦心境,并坦言想要自杀的想头,然而观众疑似嘲笑她不敢,留言“跳下去吧”,结果她就真的在直播中,抱起她的狗打开窗,从8楼屋内往外面跳,伤重不治身亡。

据目击观众指出,一名住在釜山的主播,两天前在自宅进行个人直播,在将近3个小时的live中,疑似已经酒醉,像是做出乱穿脱衣服、边抽着烟边吐露自己的私事,坦言和丈夫离婚让她十分痛苦。她突然有自杀想头,并向观众提起,疑似有人留言“跳下去吧”,女直播主就突然往8楼的窗外跳下,跳出之前还抱起家中2只狗往窗外丢,冲击画面让观看直播的网友全吓傻。

女主播自杀

警方在下午2点7分接获报案,然而搜证过程发现,该直播仅能录下影像,无法储存网友留言,所以尚还没有能证明是否有人真的怂恿她跳楼,仅能对当时收看的观众进行调查。

今年35岁的女主播,被曝出2年前就开始接受忧郁症的治疗,3个月前才独自搬到釜山居住,在警方接获报案后,在其入住的7至8楼高套房建筑外发现她,并实施紧急救治,移送到附近医院急救,但不幸在一小时内死亡。起家中2只狗往窗外丢,冲击画面让观看直播的网友全吓傻。

事实上,韩国主播自杀已经不是第一次,从女主播转战演员的姜斗里(音译),1993年生,拥有好外貌,直播内容以吃东西、打电玩《英雄联盟》等游戏为主,在韩国直播界小有名气,但2015年12月15日警方接获报案,她证实已自杀身亡,身前曾说过“最近因为私人的事情非常痛苦”,亲手终结年仅22岁的年轻生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