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2日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春运仍未结束,未来几天内仍是返程客流集中的时期。对承担了春运旅客发送量超过80%的公路运输来说,交通安全风险依然不可忽视,客运车辆的安全问题更是重中之重。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客运企业、客运车辆驾驶人及乘客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2月22日,新年收假首日,大荔公安 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迎来办证高峰,他们精神抖擞、团结合作,为群众解疑答惑,对外公布民警工作安排表和预约电话,让群众少走冤枉路。

渭南网(记者 艾静)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春运仍未结束,未来几天内仍是返程客流集中的时期。对承担了春运旅客发送量超过80%的公路运输来说,交通安全风险依然不可忽视,客运车辆的安全问题更是重中之重。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客运企业、客运车辆驾驶人及乘客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春节返程路途远  恪尽职守保平安

【春运启行 蜀黍同行】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迎来了返程高峰,各大客运站人潮拥挤,澄城公安 城关派出所民警分组进驻城东、城西、城南三个客运车站进行安全巡逻、检查,严查车辆出站登记、车辆超员,严查是否有危险物品被携带上车等问题,确保春运车辆出行安全,大家踏上平安归程。

【韩城交警恪尽职守保畅通】春节期间,针对旅游景区外地游客增多的情况,韩城公安 交警大队在国省道、沿黄公路、各旅游景区部署了固定警力,施划了旅游车辆专用停车位,确保游客和广大市民节日出行安全顺畅。另外,执勤民警还积极为游客提供各种温馨便捷的服务,一系列便民措施赢得外地游客纷纷点赞。

【蜀黍保你春节返程路畅人安!】春节长假结束了,这两日小伙伴们都纷纷离家,奔上了返程的路途,准备重新投入到工作中。为了站好春节返程交通安保重要岗,潼关公安 交警在辖区各大返程路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并加强交通疏导力度,杜绝拥堵,确保广大群众春节返程路畅人安!

调解矛盾纠纷   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债权人追债 酒店遭堵门】2月22日上午,华州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味美鑫酒店门口闹事,民警立即赶到现场,10余名债权人因债务问题将酒店大门封堵,导致无法正常营业,致使一婚礼无法顺利举行,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摆事实,讲解法律知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答应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

【合阳公安成功抓获十大逃犯之一】2017年8月,张某以夜间砸车窗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先后共涉案3万余元,被市局列为十大逃犯之一。合阳公安 刑侦大队民警紧盯线索,通过摸排走访、调取监控,很快锁定嫌疑人张某,在得知其出现的消息后,经多次沟通劝说,于2月21日,张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节后迎来办证高峰 请本地群众错峰办理】2月22日,新年收假首日,大荔公安 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迎来办证高峰,他们精神抖擞、团结合作,为群众解疑答惑,对外公布民警工作安排表和预约电话,让群众少走冤枉路。窗口民警提醒:请非急需办证的居民错开这个高峰时段。

紧急救助受困群众 及时给车辆加油

【走亲访友可别忘了你的“心头宝”】近日,可可跟妈妈走亲戚时,趁妈妈不注意独自溜出去玩,却在十字路口找不到回家的路,站在路上大哭起来。合阳公安 洽川派出所民警接游客报警称“捡”到一闺女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其带回所里。边网上发布寻人启事、边走访调查,功夫不负苦心人,很快找到孩子母亲。

【游客突发疾病 民警紧急救助】2月22日,一男子在古城景区南关街口游玩时,忽然用手捂住胸口,然后靠在路灯杆上,紧跟着浑身发抖、鼻孔流血,情况很是危急。正在巡逻的韩城公安 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轻声呼唤该男子,同时拨打了120,待医护人员到来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正在治疗中。

【车开半道没油 幸亏遇到热心蜀黍!】近日,郝先生驾车行驶至华山北站附近时,车辆突然没油无法启动。巡逻至此的华阴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加油站帮其购买了散装油,解决了其燃眉之急。蜀黍温馨提示:一般情况下,储油量在三分之一时就应及时为车辆加油,防止没油抛锚。

2月22日上午,华州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味美鑫酒店门口闹事,民警立即赶到现场,10余名债权人因债务问题将酒店大门封堵,导致无法正常营业,致使一婚礼无法顺利举行,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摆事实,讲解法律知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答应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

春节期间,针对旅游景区外地游客增多的情况,韩城公安 交警大队在国省道、沿黄公路、各旅游景区部署了固定警力,施划了旅游车辆专用停车位,确保游客和广大市民节日出行安全顺畅。

2017年8月,张某以夜间砸车窗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先后共涉案3万余元,被市局列为十大逃犯之一。合阳公安 刑侦大队民警紧盯线索,通过摸排走访、调取监控,很快锁定嫌疑人张某,在得知其出现的消息后,经多次沟通劝说,于2月21日,张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2月22日,一男子在古城景区南关街口游玩时,忽然用手捂住胸口,然后靠在路灯杆上,紧跟着浑身发抖、鼻孔流血,情况很是危急。正在巡逻的韩城公安 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轻声呼唤该男子,同时拨打了120,待医护人员到来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迎来了返程高峰,各大客运站人潮拥挤,澄城公安 城关派出所民警分组进驻城东、城西、城南三个客运车站进行安全巡逻、检查,严查车辆出站登记、车辆超员,严查是否有危险物品被携带上车等问题,确保春运车辆出行安全,大家踏上平安归程。

近日,可可跟妈妈走亲戚时,趁妈妈不注意独自溜出去玩,却在十字路口找不到回家的路,站在路上大哭起来。合阳公安 洽川派出所民警接游客报警称“捡”到一闺女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其带回所里。

近日,郝先生驾车行驶至华山北站附近时,车辆突然没油无法启动。巡逻至此的华阴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加油站帮其购买了散装油,解决了其燃眉之急。

为了站好春节返程交通安保重要岗,潼关公安 交警在辖区各大返程路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并加强交通疏导力度,杜绝拥堵,确保广大群众春节返程路畅人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