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2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万象换新颜,神州共欢腾。翻一翻日历,即将过年喽。今年春节去处可多了,渭南南塬上的桃花源;韩城司马迁祠、韩城古城和党家村民;大荔同州湖景区;华州区瓜坡镇君朝现代农业园区可以摘草莓;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春节期间免费开放三天!春节临近,过年期间如果您还没有选择外出的好去处,不妨带着家人和三五亲友,去渭南这些地方走走吧~

2月12日,杏林镇召开了春节前后平安创建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由镇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村书记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白荣军同志主持。

渭南网(实习记者 苏悦)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万象换新颜,神州共欢腾。翻一翻日历,即将过年喽。今年春节去处可多了,渭南南塬上的桃花源;韩城司马迁祠、韩城古城和党家村民;大荔同州湖景区;华州区瓜坡镇君朝现代农业园区可以摘草莓;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春节期间免费开放三天!春节临近,过年期间如果您还没有选择外出的好去处,不妨带着家人和三五亲友,去渭南这些地方走走吧~

全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李明远通报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商发展,喜迎新春。2月11日上午,全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通报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主持;市上领导郭勇格、张建军、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吴蟒成、张冀良及渭南军分区政委孔令锷出席。

【渭南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将集中突破12个重点领域】近日,2018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全市商务工作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方式方法为抓手,加快建设现代化实体经济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引导商贸流通业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推动社会消费持续稳步增长;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大力拓展对外贸易,积极培育对外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形成新格局。

【华州区杏林镇召开春节前后平安创建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2月12日,杏林镇召开了春节前后平安创建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由镇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村书记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白荣军同志主持。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杏林镇在平安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并就接下来平安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首次古筝专场音乐会举行   高新区举办围棋段位赛暨迎新春小棋王赛

【渭南首次主题古筝专场音乐会“筝舞乐音”举行】2月10日晚,以“筝舞乐音”为主题的青少年古筝专场音乐会在渭南文化艺术中心传习馆举行。演出中,演员们不仅呈现了气势磅礴的合奏表演,还为现场观众展现了较高水准的个人独奏曲目,更有充满童趣的儿童曲目,引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渭南咸阳】“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艺术小分队最近分别走进咸阳和渭南,为当地群众送去文艺表演和新春祝福。

【高新区举办围棋段位赛暨迎新春小棋王赛】为庆祝建区3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要求,丰富高新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2月11日上午,由高新区教育文体局、高新区围棋协会主办,渭南得奕围棋俱乐部承办的“围棋段位赛暨迎新春小棋王赛”在高新区文化活动中心欢快开赛。吸引区内 100 余名青年棋手参加。

渭南春节客运发车时刻表出炉  春节假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免费开放

【渭南春节客运发车时刻表出炉 过年出门提早计划】2018年春节在即,回家过年的旅客也逐渐增多,为了方便广大旅客购买春节期间车票,渭运集团各客运站“2018年春节班次时刻表”火热出炉!

【春节假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免费开放】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春节假期的健身需求,在开心过大年的同时,也体会到健身带来的乐趣。渭南市体育中心将于2018年春节假期向市民免费开放3天。

【临渭区站南街道劳动保障所牵头为农民工讨薪14万元】2月9日下午14时,洛阳雄翱土木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阮某带领10余农民工(含青海、河南、江西、陕西等地农民工),在渭南城区站南街道辖区某公司门前拉起横幅进行讨薪,在场农民工情绪较为激动。

2月10日晚,以“筝舞乐音”为主题的青少年古筝专场音乐会在渭南文化艺术中心传习馆举行。

春节假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免费开放

临渭区站南街道劳动保障所牵头为农民工讨薪14万元

比赛现场小棋手们斗智斗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