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第二周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年关将至,过年的习俗已经延伸进我们的血脉.人们开始置办各种各样的年货,盼家心切的人开始行色匆匆地踏上回乡之……这一周里,临渭区两会胜利闭幕;各级各部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多地纷纷开展迎新春活动,喜庆佳节到来。

政协渭南市临渭区十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9日上午胜利闭幕。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年关将至,过年的习俗已经延伸进我们的血脉。人们开始置办各种各样的年货,盼家心切的人开始行色匆匆地踏上回乡之……这一周里,临渭区两会胜利闭幕;各级各部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多地纷纷开展迎新春活动,喜庆佳节到来。

 宜居宜游富美临渭   共同绘就发展蓝图

【渭南市临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2月10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渭南市临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郭柱国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选举王永宏为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党发顺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政协渭南市临渭区十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渭南市临渭区十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9日上午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郭柱国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会召开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举办

【渭南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治理暨文物旅游工作会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文物局长、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渭南市旅游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旅游者的合法权益,2月9日上午,渭南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治理暨文物旅游工作会在财富大厦召开。

【渭南市妇联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26届“科技之春”宣传活动】2月8日,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渭南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蒲城县陈庄镇东鲁村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现场了解市妇联宣传情况。

【渭南警方开展“远离赌博,珍爱家庭”禁赌宣传日活动】为深入贯彻公安部“1.29”打击赌博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2月9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及全市以县级公安机关为单位,在城市主要路段设点开展禁赌宣传日活动。渭南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队长赵明强、临渭分局副局长李进荣等参加活动。

春节慰问暖人心    殷殷真情送祝福

【渭南市档案局:春节慰问送温暖 共话发展谋良策】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安心年,2月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副局长张军胜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帮扶村澄城县冯原镇赵庄村开展调研慰问,并送去米面油、棉被、棉衣等慰问物资,将深切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渭南市妇联走进包联村慰问贫困群众】为让贫困群众过个幸福祥和节日,2月7日至2月9日春节前夕,渭南市妇联分别走进临渭区丰塬镇、蒲城县兴镇良村、临渭区新民社区,为23户贫困群众送去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冬日的温暖。市妇联主席张红丽,调研员党放仙,副主席杨银侠,副调研员马彩霞参加了当日的慰问。

【渭南市委政法委到澄城包联村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2月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带领的新春扶贫慰问工作队再次来到澄城县庄头镇永内村、王庄镇翟卓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去食用油、大米、字画、春联和春节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暖意和关怀。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慰问宣传活动 】志愿活动送温暖,春意盎然暖人心。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渭南市统计局组织十八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共建单位临渭区解放办供电社区,开展了热情洋溢,内容丰富的慰问宣传活动。

欢歌笑语迎新春  喜庆祥和过新年

【渭南北塘实验小学召开“迎新春 欢聚一堂”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辞旧岁盘点幸福,迎新春展望成长。2月5日上午,渭南北塘实验小学召开“迎新春欢聚一堂”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年级家委会成员,优秀家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等6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收获属于北塘人的那份荣耀,迎接2018年的到来。

【渭南临渭第二届旅游灯展节将于2月14日正式开幕】第二届旅游灯展节共布置秦代文化遗址公园、渭南老街公园、沋河公园,人和公园,朝阳公园等5个公园,共160组灯。每个点位以独立彩灯、组灯、群灯的形式展示。做到灯组定位合理,布局疏密有致,动静结合,大小结合,突出重点,增强视觉美感,增强远观和近看的和谐性,科学、合理、巧妙地利用环境空间,方便观众舒适、愉悦的观灯。

【华州区文化馆义写春联送吉祥 迎新纳福庆旺年】2月5日,华州区文化馆义写春联活动在文化馆院内一楼书画展厅举行。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家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提前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广大群众,提升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华阴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2月6日,华阴市禁毒委员会联合华阴市公安局在市政府广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喜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2月10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渭南市临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临渭区将举办第二届旅游灯展节。

2月9日上午,渭南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治理暨文物旅游工作会在财富大厦召开。

2月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副局长张军胜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澄城县冯原镇赵庄村,开展2018贫困户慰问走访活动。

2月9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及全市以县级公安机关为单位,在城市主要路段设点开展禁赌宣传日活动。

2月8日,渭南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蒲城县陈庄镇东鲁村启动。

2月5日上午,渭南北塘实验小学召开“迎新春欢聚一堂”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渭南市妇联慰问困难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