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陕西网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渭南5单位14名个人受表彰(组图)

核心提示: 春节将至,腊梅漂香。2月9日上午,陕西网年度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陕西网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陕西网(记者 李惠茹 ) 春节将至,腊梅漂香。2月9日上午,陕西网年度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陕西网各地市频道就2017年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其中渭南、榆林、汉中、咸阳等站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对陕西网驻地市站所做的舆论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陕西网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常务副总编张国宁指出,2017年陕西网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产生了一大批角度新、影响大、效果好的新闻报道,网站影响力持续上升,取得丰硕成果。陕西网结合自身优势资源,以党建工作的宣传报道为重点方向,率先成立了党建频道,围绕“互联网+党建”工作,深度整合地方基层党建工作需求,积极与各基层党组织开展通联工作,创新党建宣传工作方式,用新媒体新技术手段,让党建宣传报道更贴近群众。在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发布的《网站信息生态指数2017年9月榜》中,陕西网在31家省级新闻网站位居第三,网站信息生态指数连续四个月为优;不断加强互联网新技术的使用和引进,加强外部合作,丰富陕西网日常报道方法,用新技术、新平台提升陕西网竞争力。

同时,陕西网各频道形成工作合力,宣传报道好我省各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实践,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等主管部门要求,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陕西奋力追赶超越谱写了新篇章。

陕西网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宣布表彰2017年度陕西网通联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其中渭南市5单位14名个人被表彰为陕西网通联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名单附后)。2017年,全省各行各业通讯员同心同力做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报道工作,为传播陕西好声音、展示陕西新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会上,陕西网总编辑田间对陕西网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陕西网要在围绕“六力”上下功夫:围绕提升新闻质量,彰显权威公信力;围绕策划实施重大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围绕加强各方合作,增强核心竞争力;围绕创新思想、技术等,提升创新力;围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围绕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凝聚力。他强调,2018年陕西网要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陕西,服务陕西”,为将陕西网打造成一流的新媒体平台而不懈努力。

附:2017年度陕西网通报表彰的渭南市通联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名单

一,“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中共韩城市委宣传部

中共临渭区委宣传部

中共合阳县委宣传部

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

渭南经开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二,优秀通讯员

焦养忠  中共韩城市委宣传部外宣办

尹百鹏  中共临渭区委宣传部

王  渭  中共华阴市委宣传部外宣办

周晓为  中共合阳县委组织部

燕晓骢  中共潼关县委政法委

李  华  中共大荔县委宣传部外宣办

赵红星  中共合阳县委政法委

卫学池  蒲城县文物旅游局宣传股

王腊梅  中共富平县委宣传部外宣办

杨  娟  中共白水县委宣传部外宣办

周微娟  渭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高玉霖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络新闻中心

王海荣  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

吝   敏  蒲城县公安局政治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田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