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局:春节慰问送温暖 共话发展谋良策(组图)

核心提示: 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安心年,2月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副局长张军胜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帮扶村澄城县冯原镇赵庄村开展调研慰问,并送去米面油、棉被、棉衣等慰问物资,将深切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2月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副局长张军胜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澄城县冯原镇赵庄村,开展2018贫困户慰问走访活动。记者 毋梦尧 摄

渭南网(记者 毋梦尧 通讯员 任 婧 )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安心年,2月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副局长张军胜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帮扶村澄城县冯原镇赵庄村开展调研慰问,并送去米面油、棉被、棉衣等慰问物资,将深切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刚到帮扶村,王美丽就立刻组织村镇干部召开座谈会。调研了解村里目前务农务工、道路整修、水利基建、农作物种植等关乎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的具体事宜,在得知2017年该村人均收入现为6500,比前一年增加了1000元。王美丽欣慰地表示,这是在党和政府的政策下大家共同努力致力脱贫取得的成果,但要实现2018年全体脱贫目标还要再加把劲。随后又与村镇干部共同就机井建设、管道泵房安装、变电器增容改造、苹果花椒种植等问题进行了商议。她表示档案局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提供必要的人力物资,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并在随后的入户走访中进一步深入调研了贫困户基本情况。

慰问中,14组的卢振西早早的就站在家门口,看到王美丽来到家门口,他笑着说“您还惦记着我,太感谢了!”“最近身体怎么样?年货都备齐了吗?还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王美丽亲切地问到。

帮扶干部每到一户他们都与群众拉家常,话发展,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鼓励贫困群众坚定脱贫信心和决心,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春节慰问,档案局十余人三组成员一共走访了17户贫困家庭,活动中还以市档案局印发的《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手册》为主要内容,针对扶贫记录填写、入户调研工作、主要扶贫政策等对“一对一”帮扶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精准扶贫工作培训。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档案局十余人三组成员一共走访了17户贫困家庭 记者 毋梦尧 摄.

局长王美丽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棉被、棉衣等慰问物资,将深切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记者 毋梦尧 摄

在澄城县冯原镇赵庄村村委会王美丽、张军胜向村干部领导了解脱贫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记者 毋梦尧 摄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王美丽都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为他们送上过年所需要的米面油。 记者 毋梦尧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