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核心提示: 爆竹声声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月7日晚,伴随着歌伴舞《梦圆中国》的欢快节奏,渭南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春文艺汇演华丽启帷。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逗乐的小品、经典的戏曲等,来自渭南经开区各行各业的表演者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华山网讯(记者 郭彦辰)爆竹声声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月7日晚,伴随着歌伴舞《梦圆中国》的欢快节奏,渭南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春文艺汇演华丽启帷。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逗乐的小品、经典的戏曲等,来自渭南经开区各行各业的表演者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舞蹈表演《梨园情》

小品表演《城管与摊贩》

舞蹈表演《喝彩》

当晚,由经开区教育局、城市综合管理局、龙背街道办事处、人社区、财政局、招商局、公安局、国土局等各行各业的职工倾情演出的歌伴舞《梦圆中国》、舞蹈《梨园情》、小品《城管与摊贩》、合唱《共筑中国梦》、小提琴协奏《九儿》等18个节目展现了经开区全区上下奋发有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恢弘壮阔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合唱《共筑中国梦》

魔术表演《五彩缤纷贺新春》

小提琴协奏《九儿》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经开区紧扣产业新城和经济强区建设,通过调整管理体制、强化机构改革、拓宽融资渠道、狠抓项目建设等一系列举措,积极破解产业培育、项目招引、配套保障、服务优化四方面难题,全力推进“两园一城”建设,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基础不断夯实,为全市加快“三地一中心”建设贡献了经开智慧、经开力量。

朗诵《因为珍惜、所以忠诚》

器乐演奏《名曲串烧》

朗诵《生如夏花》

戏曲片段《挂画》

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群众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歌伴舞《风雨筑梦》

大合唱《歌唱祖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