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到澄城包联村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2月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带领的新春扶贫慰问工作队再次来到澄城县庄头镇永内村、王庄镇翟卓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去食用油、大米、字画、春联和春节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暖意和关怀。

2月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到澄城包联村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2月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带领的新春扶贫慰问工作队再次来到澄城县庄头镇永内村、王庄镇翟卓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去食用油、大米、字画、春联和春节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暖意和关怀。

刚入永内村村口,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干净、整齐、焕然一新的村庄,村民们满怀喜悦的为过年忙碌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了解了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后,姚宏斌一行在村支书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贫困户罗浩民、袁变勤家中,详细询问了两户的家庭成员、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叮嘱她们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要求驻村干部照顾好她们的生活,送上慰问品的同时,祝愿她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在王庄镇翟卓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姚宏斌约见了市盐务局、市农机局和长安银行相关负责人及镇村干部并召开了座谈会,共同为包村帮扶工作进言献策。他建议各帮扶单位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开展包村帮扶工作,了解包联村的发展思路,找准适合的发展产业,因地适宜的开展包联帮扶工作。要确保帮扶单位每一季度深入包联帮扶村,实地查看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及时解决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平台作用协助工作组与村子对接好,积极协调,齐心协力把翟卓村建设好。会后,各帮扶单位还到翟卓村困难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帮扶单位的浓浓关怀,更加密切了帮扶单位与村委、困难群众的关系,再现了干部群众一家亲的和谐画面。

姚宏斌一行询问困难户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记者 杨大君 摄

姚宏斌为困难户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记者 杨大君 摄

姚宏斌一行询问困难户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后,祝愿她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记者 杨大君 摄

在王庄镇翟卓村,召开了座谈会。记者 杨大君 摄

市盐务局、市农机局和长安银行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包村帮扶工作进言献策。记者 杨大君 摄

各帮扶单位到翟卓村困难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记者 杨大君 摄

各帮扶单位到翟卓村困难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记者 杨大君 摄

各帮扶单位到翟卓村困难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记者 杨大君 摄

2月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到澄城包联村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带去的部分慰问品。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