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7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新年要到了,按照中国人的传统,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挑漂亮的红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东风化雨山山翠,政策归心处处春”“民泰国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副副寄予美好寓意的春联跃然纸上。还有八天过年,大家的春联选好了吗?

 

2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临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幕。

渭南网(实习记者 苏悦)新年要到了,按照中国人的传统,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挑漂亮的红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东风化雨山山翠,政策归心处处春”“民泰国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副副寄予美好寓意的春联跃然纸上。还有八天过年,大家的春联选好了吗?

认真履职建言献策  共绘新一年奋斗蓝图

【政协渭南市临渭区十五届第二次会议开幕】新时代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2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临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幕。会议回顾了十五届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组织委员履行职能,建言献策,为推动临渭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作贡献。

【临渭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2月6日下午,临渭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会上,秘书处各组汇报了会议筹备情况,与各代表团联络员对接大会期间工作,就会风会纪、会议组织、材料发放、提交议案建议、编写会议简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与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各代表团联络员签订了《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承诺书》。

【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2月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政务中心报告大厅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区人大代表,肩负重托,出席开幕大会,认真履职,共绘新一年奋斗蓝图。

【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2月6日,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严晓慧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是潼关经济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转型发展阵痛期的各种困难,面对追赶超越极其巨大的压力,面对脱贫攻坚、铁腕治霾等繁重的工作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共话发展同享和谐  让市民"安全过大年"

【扶贫+旅游 打造陕西“最佳乡村旅游示范村”】2月6日,在临渭区宣传部的推荐下,陕西网“新春走基层”记者们实地走访天留村。车子从渭玉高速桥南出口下来,顺着新修的柏油路往南走,远看山上白雪覆盖,山下却是青瓦白墙,房屋像一幅清新脱俗的素描画。

【我市召开劳模迎春座谈会 共话发展同享和谐】新春佳节将至,2月6日,我市召开劳模迎春座谈会,邀请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30名全国、省级和市级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同享和谐。

【渭南工商约谈20余家大型商超 让市民"安全过大年"】2月6日下午,市工商局对城区20余家大型商超市场进行行政约谈,要求在春节前后,要严把商品准入关,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喜迎新春送春联 迎新纳福庆旺年

【华州区文化馆义写春联送吉祥 迎新纳福庆旺年】2月5日,华州区文化馆义写春联活动在文化馆院内一楼书画展厅举行。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家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提前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广大群众,提升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华阴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2月6日,华阴市禁毒委员会联合华阴市公安局在市政府广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喜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潼关县2018年计划实施危房改造216户】近日,从潼关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上获悉,潼关县2018年计划在6个镇办实施危房改造216户, 9月底所有改造的房屋全部达到入住条件,并入住。

2月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政务中心报告大厅开幕。

2月6日,在临渭区宣传部的推荐下,陕西网“新春走基层”记者们实地走访天留村。

2月5日,华州区文化馆义写春联活动在文化馆院内一楼书画展厅举行。

华阴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