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将建成西部最大动力电池产业基地

渭南:新能源电池产业快速壮大 将建成西部最大动力电池产业基地

记者:“这里是去年下半年刚刚建成的渭南星美新能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首批电池的试生产,包括已经投产的天臣、沃特玛等公司,所有项目建成达产后,渭南高新区动力电池年产能将达到32GWH,成为西部最大的动力电池产业基地。”

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东琦:“已经建成的动力电池产能达到11GWH。同时,以动力电池产业为依托,我们抓紧引进相关配套项目,目前已经开工建设了美联桥(汽车)发动机零部件,正在洽谈对接整车、充电桩的一些项目,着力打造新能源产业及示范应用基地。”

2018年,渭南还将相继建成年产10GWh沃特玛动力电池项目、年产12.4GWh的天臣锂电池及派克项目等一系列重点项目,这些项目达产后,产能将超过800亿元,对区域经济创新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