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17年渭南地产行业年度峰会璀璨上演 开启渭南房产新时代(组图)

核心提示: 风云时刻,谁主沉浮,万人见证,分享荣誉。2月1日,由搜狐焦点渭南站主办的“携手脊梁 共筑渭南”2017年渭南地产行业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在渭南仓颉酒店召开。中国搜狐焦点西北区运营经理霍达先生以及诸多房地产业顶尖团队、专家大佬、行业精英以及购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搜狐焦点渭南站全网直播,与上万网友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2月1日,搜狐焦点渭南站在仓颉饭店举办——携手脊梁·共筑渭南2017年渭南地产行业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郭琤瑶)风云时刻,谁主沉浮,万人见证,分享荣誉。2月1日,由搜狐焦点渭南站主办的“携手脊梁 共筑渭南”2017年渭南地产行业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在渭南仓颉酒店召开。中国搜狐焦点西北区运营经理霍达先生以及诸多房地产业顶尖团队、专家大佬、行业精英以及购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搜狐焦点渭南站全网直播,与上万网友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忆过去成绩昭著    展未来蜕变共赢

峰会上,搜狐焦点网渭南站总经理李刚致辞说,在过去的2017年,搜狐焦点渭南站在渭南地区凭借独有的平台优势、内容优势、资源优势,在渭南房地产媒体领域积极探索与迅猛发展,庞大精准的400数据、直通车数据系统、与时俱进的市场开拓、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购房者与房企的满意和信赖,区域影响力愈发壮大。展望2018,搜狐焦点渭南站将用全新的媒介形态和传播手段,继续为购房者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信息服务,为广大开发商提供专业周到的网络营销服务,并与客户通力合作,携手共进。

搜狐焦点渭南站李三东先生在致辞中谈到,搜狐焦点渭南站六年发展壮大,得到广大网友及开发商的大力支持和信赖,搜狐人将继续奋力前行,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为用户与名盘名企的沟通和对接推波助澜,为渭南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产精英齐聚首    圈层峰会共赏行业盛典    

本次盛典,是一场渭南地产行业精英聚首的圈层聚会,更是一次助推行业升级的智慧启迪。峰会现场,中国搜狐焦点西北区运营经理霍达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他指出,搜狐焦点网联合搜狐门户八大频道,承袭20年门户公信力、影响力,在房地产行业影响上始终保持媒体性和专业性。搜狐焦点深耕20年,六亿用户强大基础,5500万深度粉丝,致力于为房产企业打造专业的营销平台,为消费者打造专业的资讯平台。

峰会上,搜狐焦点领导为2017年度渭南楼市最佳操盘手、金牌营销团队、楼盘系列奖获得者颁奖。渭南房地产风云榜评选作为每年年终渭南地产界的一件盛事,受到渭南各大房企的重视,渭南搜狐焦点网以媒体的视角、专业的数据、客观公正的评判标准,对参与评选的渭南楼盘、营销团队、房地产操盘手进行细致又专业的梳理和盘点,经过半个月的线上网络全民票选,这些“奖项”一一揭晓,展示了2017年渭南房地产所取得的荣耀,同时也表现了在行业风云变幻的房地产背后,企业精英们正视挑战、勇于革新的魄力。

精彩演出庆盛典    搜狐焦点成就楼市传奇

本次峰会现场,主办方为嘉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荡气回肠的水鼓舞、精彩刺激的杂技、绚丽的激光舞、动感的爵士舞等等展现不一样的风采。参会者共享这难忘的欢乐时刻,现场洋溢着欢乐与惊喜,与会嘉宾无不盛赞。峰会的压轴大戏,特邀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全国20强选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著名歌手魏星先生演出。

搜狐焦点渭南站,作为区域最专业的垂直性房地产门户网站,为购房者选好房,为购房者争实惠,让更多的人实现安居乐业的心愿,以用户为中心的工作目标。充分迎合了本地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需求,为业界及客户提供了一个完善的房产网络服务平台:新闻中心每天把最新、最全的房地产资讯呈现给广大网友,也为房企提供一个有效的对外宣传渠道。购房中心则提供准确、及时、全面的楼盘信息,并有渭囡看房、区域情报等特色购房栏目,为网友购房提供最实用的购房信息资讯;业主论坛汇集了最主流、最客观的各界声音,为购房网友、业主、物业公司和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

搜狐焦点渭南站持续关注楼市动向,一直秉承着为购房者提供最便捷有效的服务为理念。搜狐焦点渭南站免费看房直通车,是搜狐焦点网重金打造的优势项目,始终奔跑在渭南各项目之间,确保渭南购房者能够及时选中自己中意的居所。

搜狐焦点渭南站总经理李刚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搜狐焦点西北区运营经理霍达先生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搜狐焦点西北区运营经理霍达先生为获奖团队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搜狐焦点渭南站总经理李刚为获奖团队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颁奖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颁奖嘉宾为获奖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荡气回肠的水鼓舞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优秀的主持人为此次峰会增光添彩。记者 杨大君 摄

精彩刺激的杂技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精彩刺激的杂技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扣人心弦的吊环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扣人心弦的吊环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飞车特技表演展现高超技艺。记者 杨大君 摄

飞车特技表演展现高超技艺。记者 杨大君 摄

绚丽的激光舞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绚丽的激光舞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李三东先生在宴会上与到场嘉宾举杯同庆。记者 杨大君 摄

优雅的小提琴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动感的爵士舞展现不一样的风采,获得在场观众热情掌声。记者 杨大君 摄

动感的爵士舞展现不一样的风采,获得在场观众热情掌声。记者 杨大君 摄

歌手魏星深情献唱。记者 杨大君 摄

李三东先生在宴会上受邀与歌手共唱。记者 杨大君 摄

李三东先生在宴会上受邀与歌手共唱。记者 杨大君 摄

宴会气氛热闹非凡。记者 杨大君 摄

宴会气氛热闹非凡。记者 杨大君 摄

宴会庆典上杯觥交错。记者 杨大君 摄

狐焦点渭南站免费看房直通车为购房者提供最便捷有效的服务。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