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明日春运启幕 渭南高速交警全警动员保畅通

核心提示: 1月31日,渭南高速交警召开会议,部署春运保畅工作。今年高速交警保畅通的主题是“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李沛华)1月31日,渭南高速交警召开会议,部署春运保畅工作。今年高速交警保畅通的主题是“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今年春运工作从2018年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春节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行七坐以下的车辆免费通行的政策。

据高速交警介绍,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车辆增加,今年春运呈现,探亲游,自驾游增多,节后探亲返城,农民工返乡,学生返校三股客流叠加,车流量比平时高出2至3倍。高速交警希望广大司乘人员“带着安全意识出行,载着平安幸福回家”。

同时,高速交警为保障春运和全国“两会”期间辖区道路安保工作,节假日不休息,全警动员,全力实现不发生一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堵塞和车辆滞留,不发生因民警执法不当导致的负面影响,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顺、有序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编辑:曹超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琤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