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年会在渭南高新区举行(组图)

政企联动齐聚渭南 百家争鸣绘就3D蓝图

核心提示: 1月29日,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年会在渭南高新区产业培育基地举行,总结并展示联盟2017年发展成果,并安排部署2018年联盟工作。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左世全出席年会并讲话。年会由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秘书李方正主持。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出席年会。

1月29日,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年会在渭南高新区产业培育基地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毋梦尧 通讯员 周微娟)1月29日,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年会在渭南高新区产业培育基地举行,总结并展示联盟2017年发展成果,并安排部署2018年联盟工作。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左世全出席年会并讲话。年会由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秘书李方正主持。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出席年会。

此次联盟年会在渭南高新区的召开,促进了高新区增材制造产业快速有序发展,对高新区3D打印技术交流互通以及产业链发展将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同时也是为了更好服务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成员,引导国内外更多的增材制造领域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进入渭南高新区产业培育基地协同创新。

在联盟发展意见征询环节,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和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分别从产业发展情况的角度阐述在行业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如何推进增材制造标准制定及应用推广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还进行了3D打印机进校园模式的倡议及推广,旨在革新传统教学模式,将创新能力的培养首先从学校教育抓起。

会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听取高新区3D打印产业规划、发展现状,以及3D打印技术在工业、医疗、文化、服饰、创意等方面应用的情况介绍,现场参观3D打印多样化产品,感受3D打印技术成果。与会嘉宾纷纷感叹,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发展快速,3D打印政策利好、资源丰富、平台优越、服务优质,此行收获很多,对企业未来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

据了解,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是由增材制造工艺装备、专用材料、关键零部件、软件系统、应用服务等领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产业园区等组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立足于为增材制造产业搭建合作与促进平台,致力于支撑行业管理、聚拢行业资源、营造创新环境、促进交流合作,助力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壮大。

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左世全出席会议并做了联盟工作总结、下一步工作部署的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做了《联盟发展意见征询》的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做了《联盟发展意见征询》的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年会由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秘书李方正主持。记者 许艾学 摄

捐赠企业代表做了万向创新3D打印机进校园模式倡议及推广的发言。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29日,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年会会议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29日,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年会会议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毋梦尧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