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扎实开展无户人员清理核查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继续开展户口清理整顿暨无户人员清理核查的决定,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积极落实户口宣传工作,扎实开展户口清理整顿暨无户口人员登记工作。

陕西网渭南站(合阳讯)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继续开展户口清理整顿暨无户人员清理核查的决定,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积极落实户口宣传工作,扎实开展户口清理整顿暨无户口人员登记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将解决无户人员清理核查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金峪派出所始终将此项工作作为全所工作的重点,成立了以所长为第一责任人,责任区民警和村组干部为工作直接责任人的专项小组,由专人进行核查、清理工作,确保了无户口清理整顿工作在组织、人员、措施上到位。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使解决无户人员清理核查工作做到人人知晓。继续深入各个社区、人口聚集地开展宣传发动工作,所领导积极向辖区党委政府汇报,并由各责任区民警自行组织召开社区、村组干部会议,进一步宣讲公安机关开展户口清理整顿的意义、政策以及办事程序,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充分利用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手段进行全方位的宣传。

三是全面开展摸底调查工作。责任区民警充分发挥经常接触群众的优势,对本辖区常住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数据逐一进行查询核对。认真复核户口的档案材料,着力核查存在疑问的户口。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建立查处违法违规办理落户案件的长效机制,明确职责把好审核关,全面规范档案管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