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民政局领导深入华州区杏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图)

核心提示: 腊八之际,渭南市民政局双拥办主任张永创顶风冒雪,深入杏林镇梓里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杏林镇镇长郑俊峰陪同。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韦鸿燕)腊八之际,渭南市民政局双拥办主任张永创顶风冒雪,深入杏林镇梓里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杏林镇镇长郑俊峰陪同。

张永创一行先后来到低保户郭学让、五保户何云肖、留守儿童李某某、受灾户闫满功家中,送上了500元慰问金、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拜了早年,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在闫满功家中,张永创仔细查看了居住条件,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情况和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重振旗鼓,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慰问过程中,张永创要求镇民政干部要进一步在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方式下功夫,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动态管理和救助力度,特别是要积极应对严冬天气,再次对冬季取暖、越冬物资进行集中排查,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