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受降雪影响 渭南车管所1月8日、9日考试调整日期

1月7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发布紧急通知,宣布因降雪影响,1月8日科目二及1月9日科目三考试将调整日期。

紧急通知显示,因降雪天气影响,渭南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试场地和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路线路况受到严重影响。为维护广大考生的利益,确保考试过程的安全,现将1月8日科目二考试统一调整至1月20日进行,1月9日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统一调整至1月13日进行。车管所会统一进行短信告知,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手机短信。

如考生有特殊情况无法在统一调整的时间参加考试,可致电0913---965126,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后予以取消考试预约,或联系驾校进行登记取消考试预约。学员自行预约考试时间不占用考试次数、预约排序时间不受影响,无需另行缴纳补考费。

对于约考1月8日科目二、1月9日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考生中学习驾驶证明三年有效期即将于1月13日、1月20日前到期的,车管所将会安排工作人员与考生进行一对一联系另行安排考试时间。

因天气恶劣不可抗力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还请大家多多谅解,同时请各位考生们及时关注 “渭南车管所”微信公众号。

另外,还提醒广大市民雨雪天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可以等到天气放晴后再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