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社情民意中心调查我市社会评价电话访问情况

核心提示: 12月20日至21日,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社会评价进行电话访问调查。

12月20日至21日,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社会评价进行电话访问调查。21日晚,市长李明远带领市统计局、市考核办、市工信局等10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现场听访。

在现场听访中,李明远随机拨打了我市群众的访问电话,就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提升教育质量、解决上学难,开展扶贫工作、增加群众收入,加大治污降霾、做好环境保护,强化监管力度、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加强社会治安、增加群众安全感,改进干部作风、方便群众办事等问题展开交流,诚恳征求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查结果显示,我市2017年度人民群众满意度、“两代表一委员”满意度都比去年有一定提高,营商环境满意度为83.27%。 

听访结束后,李明远表示,针对民意调查中反映出的问题,将进行分类梳理、认真研究,扎实整改落实,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要利用民调这个平台,广泛听取民意,集中民智,有效改进工作方法,把每一项关乎民生的工作抓实做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