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11日 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核心提示: “双11”热潮刚过,“双12”又来了,又要“剁手”了!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在网上购物的同时,也要注意资金安全。近期出现的扫号软件可能会对账户资金安全产生影响,大家要提高警惕。

家住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某小区蒋先生是一名“渐冻症”患者,随着蒋先生病情的加重,走不出家门成了蒋先生面临的最大困难。渭南临渭公安消防大队得知后,与蒋先生结成帮扶对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

渭南网(记者 艾静)“双11”热潮刚过,“双12”又来了,又要“剁手”了!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在网上购物的同时,也要注意资金安全。近期出现的扫号软件可能会对账户资金安全产生影响,大家要提高警惕。

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打黑除恶共参与

【圆满完成揭牌仪式安保任务】12月11日,尧禾镇门公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门公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白水公安尧禾派出所组织警力,认真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活动安保任务。全体民警在寒风中坚持岗位数小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分流,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活动现场安全无事故。

【群众分红获收益 民警出动保安全】12月8日,华州区王巷村和下庙社区迎来了两大产业园的分红仪式,华州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仪式顺利进行,此次分红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镇实施产业扶贫打造了样板,树立了典型,形成了标杆。

【打黑除恶 你我共同参与】临近年终,不安全事故总有发生,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合阳南蔡派出所利用周末时间入户安全大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为群众讲解、张贴“预防电信诈骗”“摸排涉黑涉恶线索通告”等,同时号召村民,开展黑恶案件线索专项行动调查,全力营造起平安宣传氛围。

找回丢失物品  帮助困难群众

【春风化雨暖人心 大爱彰显军民情】家住临渭区站北路某小区蒋先生是一名“渐冻症”患者,随着蒋先生病情的加重,外出看病的需求越来越多,走不出家门成了蒋先生面临的最大困难。渭南临渭公安 消防大队得知后,与蒋先生结成帮扶对子,接送蒋先生出门、就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

【别在把“我”丢了】近日,褚某将自己在富平留古镇街道捡到的钱包交到富平留古派出所民警手中,经民警查看,包内有身份证、驾照。通过民警多方联系后,找到了失主并把钱包还给失主王某,及时挽回了王某的财产损失。民警提示:请看好您的钱包,别让它“跑”丢了。

【钢丝绳“咬”轮胎 交警巧计忙救助】近日, 合阳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车前轮被钢丝绳咬住无法动弹,车主急的团团转。见状,民警立即将锥形桶放在车前后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并巧用妙招将车用千斤顶顶起,垫上砖块,卸下轮胎取出咬着的钢丝绳,合力将车推至修理厂后才安心离开。

【电动车半道突然没电,怎么办?别担心,有我们啊!】近日,一位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行驶至金城大道时,车辆突然没电,无法继续行驶。老人一下慌了神,这可怎么办才好。正在执勤的潼关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帮其将车从上坡路推至充电处进行充电,解决了老人的燃眉之急。

抓获潜逃嫌疑犯   净化地面环境

【上海诈骗作案 潜逃陕西落网】2006年初,河南籍孙某以华东师范大学工程急需垫资为由,在上海诈骗1300万元,受害着20余人,被上海市闵行公安分局上网追逃。近日,大荔公安 刑警大队在冬季严打“大冲刺行动”期间,通过摸排追踪,在渭河大桥将孙某一举抓获。目前,孙某已被羁押。

【开展“一标三实”工作中巧抓一名网上逃犯】近日,蒲城孙镇派出所民警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系统录入时,发现辖区村民付某为网上逃犯,遂立即安排警力对该付实施抓捕,最终在其家中将其抓获。经查,该付将受害人杨某头部打伤后潜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交安宣传不放松  反诈骗宣传常态化

【韩城交警冬季交通安全宣传不放松】12月11日,韩城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城乡结合部潭马村,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讲述近期典型事故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提醒群众在冬季日常交通活动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让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蜀黍进校园 萌娃学“绝技”】12月11日, 华阴西岳派出所民警走进幼儿园,与萌娃们进行互动,告诉他们怎样拨打“110、119、120”、遇到陌生人怎么办、遇到火灾事故怎么逃生。萌娃们听得津津乐道,学到“绝技”的他们拉着蜀黍的手不停地问,并进行现场演示。

【电信诈骗宣传常态化】12月8日,富平宫里派出所民警利用集会走进街道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民警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的方式,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分子惯用的手段及作案方式,并针对老年人年龄大、容易上当受骗这一群体进行一对一讲解,告知群众对待电信诈骗要做到不听、不信、不汇款。

12月8日,富平宫里派出所民警利用集会走进街道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12月11日, 华阴西岳派出所民警走进幼儿园,与萌娃们进行互动,告诉他们怎样拨打“110、119、120”、遇到陌生人怎么办、遇到火灾事故怎么逃生。

12月8日,华州区王巷村和下庙社区迎来了两大产业园的分红仪式,华州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仪式顺利进行,此次分红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12月11日,韩城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城乡结合部潭马村,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12月11日,尧禾镇门公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门公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白水公安尧禾派出所组织警力,认真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活动安保任务。

近日, 合阳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车前轮被钢丝绳咬住无法动弹,车主急的团团转。

近日,褚某将自己在富平留古镇街道捡到的钱包交到富平留古派出所民警手中,经民警查看,包内有身份证、驾照。通过民警多方联系后,找到了失主并把钱包还给失主王某,及时挽回了王某的财产损失。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合阳南蔡派出所利用周末时间入户安全大宣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