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11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冬天许多人为保持室内温度而紧闭门窗,殊不知这样更易造成空气污染。不妨在家里摆放些绿植,不但能帮助去除有害物质,还能给室内增添一些生机和活力。芦荟、米兰、龟背竹、绿萝……快给家里添些天然“空气净化器”吧!

12月9日,陕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艺术成果展演圆满成功。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 田甜)冬天许多人为保持室内温度而紧闭门窗,殊不知这样更易造成空气污染。不妨在家里摆放些绿植,不但能帮助去除有害物质,还能给室内增添一些生机和活力。芦荟、米兰、龟背竹、绿萝……快给家里添些天然“空气净化器”吧!

陕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论坛在渭南召开  富平县召开脱贫攻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

【蒲公英伴我快乐成长 陕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论坛在渭南召开】12月9日,陕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论坛在渭南育红中学举办。来自全省各个地区200余名教育战线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一处副处长李燕妮主持会议。

【陕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艺术成果展演圆满成功】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12月9日,陕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成果展演节目汇演在渭南市临渭区育红中学举办,本次活动以“蒲公英,伴我快乐成长”为主题,是陕西省教育厅第一次对校外教育的发展成就进行总结展示。

【富平县教育局召开脱贫攻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近日,富平县教育局召开脱贫攻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富平县各基层校(园)长、机关干部等120余人参会。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在各镇(街道)开展“教师全员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

韩城芝阳镇建起首家农产品交易市场  大荔“爱心服务站”助贫困群众

【韩城芝阳镇20多天建起首家农产品交易市场】12月8日上午,韩城市芝阳镇寿寺村一片热闹的气氛,由韩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牵头组织实施的芝阳镇寿寺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圆满落成,标志着寿寺村产业发展开始了新的里程碑,将有力加快周围村庄农产品的销售。

【大荔“爱心服务站”成贫困群众的“后勤部”】12月8日,在大荔县韦林镇望仙村的"爱心服务站",这里简直成了一家“百货商店”,琳琅满目、有学习、有吃的、有穿的、有用的,记者看到,小学生和贫困群众正在这里挑选所需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这是大荔县总工会和韦林镇助推"脱贫攻坚•助学圆梦",打造出全省首家"工会爱心服务站",成为贫困群众的“后勤部”。

【参与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请收好这些电话地址 】即日起,如果你发现身边有需要帮助的流浪者,只要拨打当地求助热线,流浪乞讨人员就能得到救助站的临时救助。日前,省民政厅通过陕西民政网、陕西民政微信公众平台公布了省内100个救助管理站的求助电话和地址,将进一步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

大荔朝邑湖发现鼻天鹅  元旦火车票12日起接受预定

【大荔朝邑湖发现三只珍稀疣鼻天鹅】12月10日,在大荔县朝邑湖发现3只罕见的珍稀疣鼻天鹅,个头近1米多,外形和普通白天鹅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嘴是赤红色的。据林业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疣鼻天鹅是一种大型的游禽,体色洁白,脖颈细长,前额有一块瘤疣的突起,因此得名。

【注意!元旦火车票12日起接受预定】10日发布公告称,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这就意味着2018年元旦的列车车票可以于12日起接受预定,元旦假期有出行计划的网友要留意了。

【渭南两号段2万副小型机动车号牌新投入选号池】12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发布公告,宣布将2个号段共2万副小型机动车号牌投入选号池,市民可根据需要进行选取。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更加自主、便捷地选择号牌号码,按照公安部有关要求,现已将2个号段(20000副)小型机动车号牌投入机动车号牌选号池,供广大市民在市、县两级车管所通过50选1的方式随机选取。此次新投入的两个号段为:陕E00C00--陕E99C99;陕E00G00--陕E99G99。

12月9日,陕西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论坛在渭南育红中学举办。

大荔“爱心服务站”成贫困群众的“后勤部”

12月10日,在大荔县朝邑湖发现3只罕见的珍稀疣鼻天鹅。

即日起,如果你发现身边有需要帮助的流浪者,只要拨打当地求助热线,流浪乞讨人员就能得到救助站的临时救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田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