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渭分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组图)

核心提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28日上午,渭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渭分局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兼办公室主任高峰,作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渭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渭分局局长同斌洲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交流会。报告会由副局长李文化主持。

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渭分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记者 毋梦尧 摄影

渭南网(记者 毋梦尧)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28日上午,渭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渭分局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兼办公室主任高峰,作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渭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渭分局局长同斌洲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交流会。报告会由副局长李文化主持。

宣讲会上,高峰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他宣讲说,第一个“新”体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出现的新变化;第二个“新”体现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第三个“新”体现在开创性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个基本方略;第四个“新”体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李文化就执法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意见,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执法管理水平,坚定不移的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和执法能力再上新台阶,为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斌洲要求,综合执法全员要有步骤、分批次、全覆盖的学习十九大,真正把十九大精神懂学透。在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安排谋划来年工作;强化队伍管理,增强队伍纪律性,打造一支执法规范、素质过硬的铁队伍;聚焦“四治一增”,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生态环保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学以致用,推进治污减霾各项工作的落实,为促进全区铁腕治霾、建设天蓝水清新渭南、宜居宜游新临渭做出更大贡献。

渭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渭分局局长同斌洲总结发言。记者 毋梦尧 摄影

渭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渭分局副局长李文化主持会议并发言。记者 毋梦尧 摄影

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兼办公室主任高峰,作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记者 毋梦尧 摄影

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交流会。记者 毋梦尧 摄影

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交流会。记者 毋梦尧 摄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毋梦尧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