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深入包联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23日,渭南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深入富平县薛镇湾里村,为包联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一起畅谈脱贫攻坚,为包联村绘制发展蓝图。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总统计师王亚军等一行共同开展帮扶工作。

11月23日,渭南市统计局局长闫华峰深入富平县薛镇湾里村,为包联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通讯员 李辉)11月23日,渭南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深入富平县薛镇湾里村,为包联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一起畅谈脱贫攻坚,为包联村绘制发展蓝图。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总统计师王亚军等一行共同开展帮扶工作。

在村委会办公楼,闫华锋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等十九大核心内容,详细传达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举措、新思想等“七个新”的要义实质。闫华峰强调,驻村干部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中心,千方百计发展产业,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要加强基础工作,健全乡村治理体系,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

党课结束后,任崇善和镇、村干部一起慰问了任永辉、冯偶志等花椒帮扶、危房改造和房屋修缮贫困户,在冯偶志家经过房屋修缮现在屋内环境大变样,任局长耐心细致询问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得知帮扶的两亩多花椒、危房改造、房屋修缮各项帮扶措施都一一落实到位时,他高兴的说:“现在房子也建好了,以后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你一定要信心满满的过日子,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认真种好家里的几亩花椒,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闫华锋为包联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员干部在宣讲会上,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党员干部在宣讲会上,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党员干部在宣讲会上,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党员干部在宣讲会上,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任崇善和镇、村干部一起慰问了任永辉、冯偶志等困难户。

任崇善和镇、村干部一起慰问了任永辉、冯偶志等困难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