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日 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核心提示: 天凉了,屋内温度较低,很多朋友都会使用电暖器、小太阳等大功率电器取暖。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大功率电暖气在工作时,温度高达三四百度,使用时一定要远离布类、打火机、花露水、空气清新剂等易爆物品;不要长时间通电,临睡前、出门前要记得关闭电源,以防发生火灾事故。

11月1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 “忠诚杯”书画摄影展开幕。图为出席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民警参观书画展。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艾静)天凉了,屋内温度较低,很多朋友都会使用电暖器、小太阳等大功率电器取暖。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大功率电暖气在工作时,温度高达三四百度,使用时一定要远离布类、打火机、花露水、空气清新剂等易爆物品;不要长时间通电,临睡前、出门前要记得关闭电源,以防发生火灾事故。

婚礼现场宣交安  加强演练保平安

【婚礼现场宣交安】“漫漫人生是一个悠长的旅程,今天它如同是一辆列车,载着所有人去一个叫做幸福的站点。在座的各位亲朋听我言,喝酒不开车,交通安全记在心,我们一同去往‘幸福站’。”10月31日,潼关潼洛中队民警为新人送上了新婚祝福,也为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送去了交通安全。

【消防演练防火患】11月1日,韩城新城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在桢州大街天惠亿家超市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此次演练主要从火灾来临时疏散人群、自我逃生、消防灭火等方面进行。通过现场讲解和实战演练,强化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性消防事故能力。

【反恐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10月30日,渭南富平城关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在辖区公园开展以“有人持砍刀伤人”为科目的反恐演练,全体参训民警反应迅速,密切配合,成功排除险情。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相互协作,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开展书画摄影展   全力拼搏赢奖杯

【渭南市公安机关“忠诚杯”书画摄影展开幕】为展现渭南公安“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铁军形象,弘扬全市公安民警“执法公正、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11月1日上午,随着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的宣布,渭南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 “忠诚杯”书画摄影展开幕。

【合阳县公安局拔河比赛荣获全县第二】“公安局,加油,一二,加油……”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体育馆。10月27日,合阳县2017年全民健身大会拔河比赛在合阳县体育馆举行。全县共16个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合阳县公安局代表队不畏强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凭着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夺得总决赛第二名。

逮捕抢劫嫌疑人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深夜独行女子被抢 手机定位嫌犯落网】近日晚,一女子独自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抢走苹果6手机,惊慌之余女子报了警。大荔西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利用苹果手机自带的定位功能,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的位置,并在一个小时后,将嫌疑人张某抓获。警方提示:晚上外出要结伴而行,不要走偏僻小巷。

【持气枪捕猎 遇蜀黍栽了】10月31日, 华阴华西派出所民警在前往大荔办案途中,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副驾驶位置有枪管伸出车窗。民警果断出击,迅速将车上二人控制,查获高压气枪、枪管钢珠等物。经审查,二人对其网购气枪进行非法捕猎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大荔警方。

【村民为图方便占道晒粮 民警及时制止消除隐患】10月30日,蒲城交警兴镇中队民警在兴罕线巡逻中,发现附近村民为图方便在马路上打场晒粮,车辆经过时只能绕道行驶,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劝说,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帮助村民收起玉米,消除了交通隐患。

找回走失老人   救助醉酒男子

【救助走失老人】11月1日,韩城新城派出所接热心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在街上迷路。民警到达现场与老人交流后,在老人含混的语言中听到“养老院”三个字,于是立即联系城区各个养老院,得知老人早已被儿子接回家居住,同时告知老人家属电话,民警与家属取得联系后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苹果车辆出故障 交警帮忙感路人】10月29日,一辆满载苹果的大货车因后轴突然断裂停在路中,白水公安交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引导往来车辆暂停等候,一边和周围热心群众一起将苹果装卸到另一辆车上,经过3小时的爱心接龙,这车苹果被完好运走。

【少年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细雨化春风】10月31日, 大荔安仁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少年独自走在雨中,随即上前询问,得知孩子和父母吵架后赌气离家出走,民警将该孩子带回所内先行安顿,并联系孩子家长,对家长和孩子进行开导教育,最终化解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矛盾,一家人高高兴兴回家了。

【醉酒伤身 切勿贪杯】10月31日晚,澄城巡特警在巡逻中看见一男子倒在和谐园广场。经查看,民警发现男子系醉酒状态,呕吐物中伴有血状物,状况堪忧。民警立即联系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男子系饮酒过量导致的酒精中毒。蜀黍提示:饮酒应适可而止,过度易伤身。

0月29日,一辆满载苹果的大货车因后轴突然断裂停在路中,白水公安交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引导往来车辆暂停等候,一边和周围热心群众一起将苹果装卸到另一辆车上。

10月27日,合阳县2017年全民健身大会拔河比赛在合阳县体育馆举行。

10月30日,蒲城交警兴镇中队民警在兴罕线巡逻中,发现附近村民为图方便在马路上打场晒粮,车辆经过时只能绕道行驶,非常危险。

10月30日,渭南富平城关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在辖区公园开展以“有人持砍刀伤人”为科目的反恐演练。

10月31日,潼关潼洛中队民警为新人送上了新婚祝福,也为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送去了交通安全。

10月31日, 华阴华西派出所民警在前往大荔办案途中,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副驾驶位置有枪管伸出车窗。

10月31日晚,澄城巡特警在巡逻中看见一男子倒在和谐园广场。经查看,民警发现男子系醉酒状态,呕吐物中伴有血状物,状况堪忧。民警立即联系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11月1日,韩城新城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在桢州大街天惠亿家超市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此次演练主要从火灾来临时疏散人群、自我逃生、消防灭火等方面进行。

11月1日,韩城新城派出所接热心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在街上迷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