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31日 渭南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水是生命之源。人离开食物可以生存3周,但是不喝水只能生存3天左右。建议大家,按需喝水,顺应需求。人的年龄、体质、气候及所处地理位置都会影响对水的需求,比如冬季寒冷,人体所需的水自然少些;夏季炎热,人需要多喝水。同时人要主动喝水,如果长时间缺水会让血黏度上升,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所以不要等到口渴时才喝水。口渴时切勿豪饮,这样会让体液中水盐失调,轻则诱发肠胃疼痛,重则危及生命。

10月31日,渭南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系统培训会在渭南举办。

10月31日,渭南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系统培训会在渭南举办。

渭南网(记者 苏笑)水是生命之源。人离开食物可以生存3周,但是不喝水只能生存3天左右。建议大家,按需喝水,顺应需求。人的年龄、体质、气候及所处地理位置都会影响对水的需求,比如冬季寒冷,人体所需的水自然少些;夏季炎热,人需要多喝水。同时人要主动喝水,如果长时间缺水会让血黏度上升,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所以不要等到口渴时才喝水。口渴时切勿豪饮,这样会让体液中水盐失调,轻则诱发肠胃疼痛,重则危及生命。

渭南举办新农合信息系统培训会  蒲城县中医医院成为西北康复学会联合体

【渭南市举办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系统培训会】10月31日,渭南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系统培训会在渭南举办。渭南市卫计局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郭维,市卫计局合疗办副主任尚斌出席培训会。各县(市、区)合疗办主任、信息科科长及信息员,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合疗科科长和信息员,各县(市、区)县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合疗科科长、信息员及市卫计局合疗办、信息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尚斌主持。

【华阴市北社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为了全面掌握辖区村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完成情况,华阴市北社卫生院于10月底对辖区内7所卫生室进行第三季度工作考核。本次考核结合平时工作情况,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调查、查阅资料的方法,量化打分,综合评定。通过考核,各村卫生室各项工作都较上季度明显提高。负责人责任心增强,各项工作逐步规范。能够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蒲城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成为西北康复学会联合体会员单位】2017年10月14日,西北康复学会联合体成立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陕西省康复医学会主办,来自西北五省康复医学会的领导、省内各级医院康复科主任及代表200余人员参会,会议由陕西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张巧俊教授主持。为了满足和适应康复医学发展的新趋势,会议通过了西北康复学会联合体章程,进行了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授牌。蒲城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成为首届西北康复学会联合体会员单位。

澄城县卫计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渭南市疾控中心督导华阴市重点工作

【澄城县卫计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上午,县卫计局召开全干会,传达县委全委扩大会议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要求。局长王伟峰亲自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并详细传达县委会议精神,要求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要以上率下,机关先学,领导带头学,带头思考、带头贯彻,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达到“学懂、弄通、做实”。

【澄城县医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澄城县医院党总支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10月30日再次召开中层干部管理会议,安排部署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医疗卫生的解读、中央政治局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传达县委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纲,详细领学了大会的盛况,深入阐述了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改情况;对全院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十九大提出了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渭南市疾控中心来华阴市开展第四次重点业务工作综合督导】为进一步完善重点传染病专病专防工作,促进疾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国家、省对重点疾控工作的要求, 10月26日,渭南市疾控工作督导组一行十四人在疾控中心王光荣副主任的带领下对我市进行第四次重点业务工作督导。此次督导检查,促进了专病专防各项措施在全市范围的落细、落小、落实,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疾控工作向前发展,为我市疾控工作及疾控机构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澄城县医院实际行动关爱扶贫户  蒲城计生协会开展十大孝子评选活动

 【澄城县医院实际行动关爱扶贫户】澄城县医院实际行动关爱扶贫户,贫困户说道,真没想到,咱贫困户生病能住起大医院,办住院还不交一分钱。医生问寒问暖给我除病痛,护士擦洗换衣床褥一新让我换容颜。在医院没有人歧视我,他们反倒还捐衣又捐钱。这不,我脚上的这双鞋子就是护理部韩主任刚送来的。

【华阴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市妇幼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为了促进我市妇幼卫生项目有序推进,提高基层妇幼保健人员主动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进一步增强妇幼卫生工作规范化管理,10月27日在市妇幼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妇幼信息平台应用培训会。卫计局计生股股长赵美静、项目办田静、全市妇幼专干及妇幼院保健科项目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培训会后,妇幼信息管理系统将在各乡镇卫生院全部使用,会议要求各级人员高度重视,做好妇幼各项目信息录入管理工作,提高妇幼信息的全面性、及时性和准确性,确保各项目持续推进。

【蒲城县计生协会组织开展2017年十大孝子评选暨关爱老人活动】为了一步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赡养老人、孝敬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蒲城,助力脱贫攻坚。蒲城县计生协会协同蒲城县文明办、蒲城县老干局于2017年10月28日早上8点在蒲城县中心广场开展了蒲城县2017年“十大孝子”评选表彰活动即关爱老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蒲城县计生协会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实施八代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过宣传和表彰社会公认的传承中华孝文化、体现敬老孝老美德的先进典型,对全社会进行思想道德和敬老孝老教育,着力营造崇尚中华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10月31日,渭南市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系统培训会在渭南举办。

10月31日,渭南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系统培训会在渭南举办。

10月28日,蒲城县计生协会组织开展2017年十大孝子评选即关爱老人活动。

10月28日,蒲城县计生协会组织开展2017年十大孝子评选即关爱老人活动。

华阴市北社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

华阴市北社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

澄城县医院实际行动关爱扶贫户。

澄城县医院实际行动关爱扶贫户。

华阴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市妇幼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华阴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市妇幼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