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渭南市地税局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30日上午,渭南市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智辉结合市委全委会要求,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渭南网(渭南市地税讯)10月30日上午,渭南市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智辉结合市委全委会要求,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董智辉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大已胜利闭幕,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董智辉局长分别从十九大会议概况、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党章修改情况、张高丽同志参加陕西团讨论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并强调市县两级地税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董智辉局长结合当前工作,就全市地税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十九大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并对我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后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间的30年作出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税收工作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

二要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三个意味着"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牢记"行百里者半九十",统揽"四个伟大",咬定税收现代化建设这座青山不放松,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在税收工作职能中,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为指引,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三要迅速兴起热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系统市县两级党组(机关党委)要按照中省市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本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市局政治部要尽快下发《通知》,对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全系统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深入到包联的基层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在学习中,要把握重点、深研细读,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做到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四要立足工作实际,确保十九大部署在渭南地税落地生根。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推进工作这一指导思想贯穿到地税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综述》精神和"追赶超越"目标,以及推动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地税系统落地生根。

五要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双百风险大排查、数据管税质效大提升"活动为抓手,围绕数据采集、数据质量治理、模型指标建设、风险管理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集中发力、持续用力,推动数据管税工作效能进一步显现。狠抓"放管服",切实做好"房、土"两税税源清理,城建税、教育费附加与增值税、消费税分析比对,以及环保税、水资源税开征前准备工作。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两个责任"和"两权监督"执行落实,进一步提振队伍精气神,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地税队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