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组图)

核心提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连日来,市统计局由局领导带队分四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把局党组、老龄委和全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送到了老干部的身边,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和贫困慰问金。

渭南网(渭南统计讯)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连日来,市统计局由局领导带队分四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把局党组、老龄委和全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送到了老干部的身边,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和贫困慰问金。

在退休老局长谭拴宏、雷林芳和老干部田生斌家中,副局长任崇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同时还带去了闫华锋局长及全体干部的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我市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再作贡献。

副局长卞正坤、总统计师王亚军、副调研员赵爱侠等带队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其他离退休老干部,与老干部们愉快交谈。还前往住院部探望了抱病住院的老干部马天佑同志,叮嘱他积极治疗,乐观面对,把慰问品、慰问金送到了病床前,使他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表达了局党组及全局干部的亲切问候,一一详细询问老领导、老干部们的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党组表示一定要切切实实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走访期间,受到老领导老干部的亲切欢迎和衷心感谢。

近年来,市统计局一直以人文机关建设为目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传统美德,在老干部管理工作中,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在节日期间做到不忘老干部,不忘同志请,充分体现了市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