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金华中支理赔27万,厚爱如山扶病患

核心提示: 2017年8月,金华浦江的王先生因下腹部疼痛到医院就诊,很快被确诊为结肠癌,突如其来的疾病让王先生身心受到严重冲击,冷静的妻子并没有沉浸在痛苦之中,而是第一时间去想办法应对。

2017年8月,金华浦江的王先生因下腹部疼痛到医院就诊,很快被确诊为结肠癌,突如其来的疾病让王先生身心受到严重冲击,冷静的妻子并没有沉浸在痛苦之中,而是第一时间去想办法应对,这时想到了王先生所拥有的保险,因妻子有强烈的保险意识,在2016年5月为王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7万元,保费7398元,客户出院后来我司申请理赔,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启动理赔程序,核实出险情况并排除投保前疾病,确认符合保险责任后将270000元理赔款打入了王先生的账户。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王先生及家属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收到理赔款的次日其妻子将锦旗送至浦江营服以表感谢,这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及营销员深刻地感受到保险的神圣。

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癌症治愈率也大幅度提高,癌症高昂的治疗费用已经成为了癌症治疗的瓶颈。老年人由于看病贵、怕花钱、医保有限制,有时候不敢去医院,又不想告诉子女,在疾病面前极度缺乏安全感,商业保险保障为老人带去一份安全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