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带队调研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带队调研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澄城县惠安苑安置点、澄城县光伏扶贫产业园区、临渭区阎村安置点,详细了解了安置小区工程建设情况和脱贫产业建设及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政府和临渭区政府的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市县政府在移民(脱贫)搬迁方面政策明确,思想认识到位,相关部门配合得力,工作亮点突出。根据调研情况,调研组提出了加大移民(脱贫)搬迁政策宣传、加快工程建设、提高入住率、发展配套产业等意见和建议。

郭永峰指出,实施移民脱贫搬迁工程是加快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一项重要措施。我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开展以来,结合实际,决策科学超前,组织领导有力,推进落实有效,从谋划到实施体现了改革创新的精神,值得肯定。他提出,市县政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清形势,助力脱贫攻坚战;要不断完善公共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认真落实好移民搬迁相关政策,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扶持搬迁群众创业就业,着力破解移民搬迁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