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市委政法委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渭南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了会议实况直播,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记者 张耀峰 摄

渭南网(记者 张怡凡 张耀峰)10月1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在听了大会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出发,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顺应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对今后五年和一个时期工作作出了战略规划,是我们推进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整个报告站位高远、内涵深刻、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共同体会到,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广大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得到了更多获得感。大家深刻感觉到,报告中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科学论断,抓住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提出的解决矛盾的一系列大方略、新方案,为我们今后做好各项工作举了旗、定了向。

大家纷纷表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关键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全市政法机关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把保安全、护稳定的重任扛在肩上,全力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将聚力十九大安保维稳,围绕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部位,持续用力,连续作战,坚决防范各类风险,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将全面深化平安渭南建设,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广大群众过上美好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将不断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流政法机关,为全市追赶超越、建设“三地一中心”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610办主任何会民,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准时在会议室电视前,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记者 张耀峰 摄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渭南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了会议实况直播,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记者 张耀峰 摄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渭南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了会议实况直播,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记者 张耀峰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