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第二周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过去的一周几乎每天小雨相伴, 降温不断,提醒大家注意天气变化,保暖加衣。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举行;渭运集团合阳客运中心站正式启用运营;北塘实验小学助力精准扶贫……一起关注这周微博中的渭南事。

10月10日上午,渭南市隆重举行“开屏看渭南·共享在指尖”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

渭南网(记者杨大君)过去的一周几乎每天小雨相伴, 降温不断,提醒大家注意天气变化,保暖加衣。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举行;渭运集团合阳客运中心站正式启用运营;北塘实验小学助力精准扶贫……一起关注这周微博中的渭南事。

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举行  合阳客运中心站正式启用运营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举行】10月10日上午,渭南市隆重举行“开屏看渭南·共享在指尖”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渭南市委网信办与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腾讯企鹅号新媒体平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全市近500家单位集体入驻三大平台,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全市各级各部门网信工作负责人及政务新媒体运维人参加会议。

【渭运集团合阳客运中心站正式启用运营】10月11日,备受合阳人民关注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渭运集团合阳客运中心站正式启用运营。渭运集团合阳客运中心站,位于合阳县凤凰北路东侧,总占地72.9亩,其中建设用地60.75亩,代征道路及绿化用地12.15亩。

【渭南市委与渭南师范学院签订《人才工作合作协议》】为加强校地联系与交流,10月10日,渭南市委与渭南师范学院签订《人才工作合作协议》,此次“人才工作合作协议”将严格遵循依法合规原则、优势互补原则、互利双赢原则,在人才工作规划上,渭南市委人才办将渭南师范学院人才工作纳入渭南市人才工作整体规划体系,实现资源共享。

【渭南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项目通过验收】10月13日,渭南市卫计局召开项目建设验收评审会,渭南全民健康信息平台项目建设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省档案局来渭专项检查    新生代企业家扶贫考察

【陕西省“五美庭院”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大荔召开】10月11日,陕西省“五美庭院”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大荔召开,会议围绕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深入开展“寻找最美三秦家庭”活动,全面总结部署了全省“五美庭院”建设工作情况。

【省档案局来渭进行档案安全专项检查】10月11日至12日,省档案局副局长解华波一行莅临我市,对市档案局、大荔县档案局、合阳县档案局档案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渭南市副市长王心,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等相关领导陪同。

【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赴澄城、合阳县进行扶贫考察】10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走进澄城、合阳县,开展产业精准扶贫考察。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新生代企业家在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积极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开展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村、贫困户早日脱贫。

【北塘实验小学助力精准扶贫】爱是晶莹的露珠,闪耀着光明和力量;爱是坚固的桥梁,传递着关心和鼓励。为了进一步促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效开展,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学校、家庭、社会的温暖。10月10日上午,北塘实验小学举行“携爱一起出发”——关爱贫困生党员帮扶结对仪式暨为官路镇帮扶村捐赠爱心扶贫农业科技小书屋活动。

临渭区首届书法摄影展开幕   高新区举办职工健步走竞赛

【“喜迎十九大”临渭区首届书法摄影展开幕】10月10日,“喜迎十九大”临渭区首届书法摄影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据悉,本次展览从4月份开始征稿,展览共收到书法投稿作品350余件,摄影投稿作品260余件。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选,最终遴选出书法和摄影入展作品128件。展览还特邀了省、市部分名家新作。本次展览作品随后将在临渭区各镇办巡回展出。

【富平小伙娶吴敏霞为妻 郭晶晶霍启刚出席】10月13日,跳水女皇吴敏霞和老公张效诚在上海再次举办婚礼。作为中国跳水队功勋卓著的世界级巨星,吴敏霞的婚礼迎来众多亲朋好友的到场祝福,特别是来自体育界的明星,多得数都数不过来。有网友评论:这简直就是体坛大佬的聚会。

【高新区职工健步走竞赛圆满结束】10月13日,渭南高新区喜迎十九大“双创杯”职工健步走竞赛举行,活动旨在唱响“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看高新”主题,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0日上午,北塘实验小学举行“携爱一起出发”——关爱贫困生党员帮扶结对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10月11日,备受合阳人民关注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渭运集团合阳客运中心站正式启用运营。

10月11日,陕西省“五美庭院”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大荔召开。记者 张耀锋 摄

10月11日至12日,省档案局副局长解华波一行来渭南市,对市档案局、大荔县档案局、合阳县档案局档案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记者 许艾学 摄

10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走进澄城、合阳县,开展产业精准扶贫考察。记者 杨大君 摄

10月10日,渭南市委与渭南师范学院签订《人才工作合作协议》。

10月13日,渭南高新区喜迎十九大“双创杯”职工健步走竞赛举行,活动旨在唱响“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看高新”主题,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颖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