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中国启动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 打造线上线下招聘平台

核心提示: 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举办全年常态化的网络招聘大会,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统一发布各参会省市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9日启动为期一个半月的“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通过打造线上线下招聘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服务。

资料图 求职者竞争优质岗位。记者 周毅 摄

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举办全年常态化的网络招聘大会,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统一发布各参会省市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

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毕业生数量较多、跨区域就业需求较大的城市设立巡回招聘点,举办29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三是各参会省市在当地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

四是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和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0余个大中城市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手合作,共享信息和服务资源。各参会省市将举办不少于600场现场招聘会。

人社部还在中国国家人才网专门搭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并引入专业测评技术。该技术将对求职毕业生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建立“毕业生测评简历库”,对用人单位职位需求进行标准化分析,建立“用人单位职位胜任力模型库”,使进入平台的职位信息和求职信息都进行科学筛选,通过智能匹配系统,为供求双方精准推送人岗匹配度高达70%以上的职位(简历)信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