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省委督导组来渭督查维稳信访安保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连日来,省委督导组第六组组长王春阳一行来渭南市,对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和节假日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和县市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春阳一行在合阳对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和节假日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记者杨青山摄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杨青山)连日来,省委督导组第六组组长王春阳一行来渭南市,对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和节假日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和县市相关负责人陪同。

9月30日至10月6日,王春阳一行先后到白水、大荔、韩城、澄城、合阳等县市,在公安、信访部门和繁华街区、汽车站、高铁站等开展督查工作,重点检查了节假日期间基层维稳、信访、安保、值班备勤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维护社会稳定、信访积案化解、值班备勤和责任考核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前一阶段发现的整改问题进行了回访,确保整改到位、隐患消除,工作责任落实。

在对各县市督导检查中,王春阳对渭南维稳信访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渭南市各级领导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安排部署周密,措施落实到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落实;信访积案化解见效,基层防范工作到位,重点人管控有力;划分战区、警力下沉、整合力量、多警种协作,值班备勤工作得到强化,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在检查中王春阳强调,目前正处国庆中秋假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也日益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党的十九维稳信访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期间的维稳信访安保工作。

王春阳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带头抓部署、抓检查、抓落实,确保将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对各类矛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梳理,对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包联稳控责任,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有措施、无遗漏;坚守岗位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领导干部要多了解情况,多到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帮助群众协调问题,化解矛盾,排除隐患;要切实做好值班备勤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团结协作、多警种协作,凝聚合力做好维稳信访安保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大督导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地有效,坚决杜绝各类问题的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白水县详细了解了维护社会稳定、信访积案化解情况。记者杨青山摄

在基层派出所了解国庆中秋节假日为群众服务情况。记者杨青山摄

在澄县韦庄镇信访室了解了维护社会稳定、信访积案化解情况。记者杨青山摄

对基层派出所值班备勤工作进行检查了解。记者杨青山摄

在基层了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落实情况。记者杨青山摄

观看视频资料,了解信访积案化解情况。记者杨青山摄

在大荔基层派出所了解值班备勤情况。记者杨青山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青山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