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人生危难时,保险来帮忙——辽宁铁岭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核心提示: 2016年9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客户姚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100元,保险金额10万元。

2016年9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客户姚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100元,保险金额10万元。

2017年4月14日,姚先生因感觉身体不适,咳痰带血,被家人送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经检查被诊断为喉癌。客户姚先生以务农为生,生活收入有限,这一噩耗就像晴天霹雳,原本并不富裕家庭陷入了更大的困境。

近日,公司接到姚先生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慰问,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经过审核后,保险责任属实,依据保险责任,公司快速给付保险金10万元。当姚先生拿到理赔款时激动万分地说到:“没想到富德生命理赔这么快,服务这么周到,人家都说理赔难,我看富德生命靠得住,买保险就去富德生命买!”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生命,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带来最有力的生活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