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白水苹果”成功被定为陕西省第一届全运会吉祥物

核心提示: 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即将举行,以白水苹果为原型的运动会吉祥物“苹苹”、“果果”传达出十足健康的味道。

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即将举行,以白水苹果为原型的运动会吉祥物“苹苹”、“果果”传达出十足健康的味道。

自今年5月中旬,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征集吉祥物,白水县选送的“苹苹”、“果果”顺利入围,并最终成为陕西省首界全运会的吉祥物。

“苹苹”、“果果”的入选折射着“白水苹果”巨大的品牌影响力。“白水苹果”品牌价值位列全国农副产品三十强,境内的55万亩优质苹果基地具有“全球最佳苹果产区”的地理优势,享有“中国有机苹果第一县”美誉,苹果产业年产值达到36亿万以上。加之白水县委、县政府正致力建设的“中国现代苹果产业示范区”目标,“白水苹果”正呈现出勃勃生机的景象。

同时其入选还反映着白水体育工作的扎实推进。近几年,白水先后承办数十次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在省内外体育赛事中获奖名次不断提升,且全民健身参与人数与整体水平均大幅提升。白水县体育局局长刘涛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8月27日出席在天津举行的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苹苹”、“果果”成为省全运会吉祥物,不仅得意于简洁大方的整体结构,鲜明生动、寓意丰富的色彩造型,更是蕴含着丰富的陕西地域文化特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