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卫计局举办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操作培训(组图)

核心提示: 9月8日,渭南市卫计局在信息中心举办基层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及县级平台操作培训。

9月8日,渭南市卫计局在信息中心举办基层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及县级平台操作培训。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9月8日,渭南市卫计局在信息中心举办基层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及县级平台操作培训。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公共卫生服务系统工作的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对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功能模块的应用和日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全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投入使用标志着全民健康已从信息化建设阶段进入应用阶段。

据了解,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的建成应用,将实现健康体检、诊疗信息、基本医疗保障数据的共建共享,在基本医疗保障体系一体化的框架下,实现数据信息共享,解决转诊通路,实现分级诊疗,改善就医环节,进一步加强政策统筹、数据整合、业务协同。

培训会上,对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功能模块的应用和日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