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人大机关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核心提示: 为加强和规范保密工作,增强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9月5日下午,渭南市人大机关邀请市保密局副调研员、保密检查销毁中心主任杨晓燕,为机关全体领导干部作了一场关于保密知识的专题讲座。

为加强和规范保密工作,增强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9月5日下午,渭南市人大机关邀请市保密局副调研员、保密检查销毁中心主任杨晓燕,为机关全体领导干部作了一场关于保密知识的专题讲座。

杨晓燕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大量典型生动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工作的形势任务,并就日常工作中容易疏忽的涉密问题、涉密人员的管理、涉密文件的传递存档等进行深入讲解,指导领导干部要时刻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严守保密纪律,避免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纪律,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做到不探密、不传密、不泄密。下一步,市人大机关还将严格按照保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健全保密组织机构,建立完善保密规章制度,落实保密责任,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