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6日 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韩城市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与气象部门建立定时联系制度,及时获取天气情况,提前做好警力部署。并通过新媒体将恶劣天气下驾车出行的注意事项及各种突发情况和有效措施进行宣传,对路况进行及时报导,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渭南网(记者 马艺谋随着各中小学校开学日子的到来,一些不法分子瞄准假期家长不在家,孩子自身防范意识不高,冒充学校新老师进行“家访”,趁孩子不注意,盗窃家中现金、手机等贵重财物,给部分家庭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防范。

懵懂少年盗窃终被抓 老人走失民警暖心帮助

【连夜奋战寻老人 警民接力终寻回】9月5日,一位八旬老人因患老年痴呆不慎走失,富平县美原派出所民警冒着大雨,经过连夜的不懈寻找,最终在蒲城县桥陵镇一好心群众家中找到了走失老人,民警将老人安全带回与亲人团聚。民警提示:一旦发现老人失踪,请及时报警求助。

【懵懂少年盗窃终被抓】近日,合阳县黑池派出所接警称:某幼儿园被盗。民警迅速调取监控,确定为5个十二三岁的孩子并掌握其中一个基本特征,在进行“一标三实” 信息采录时,发现其为之前校园盗窃嫌疑人,遂进行传唤。据其供述,成功将其余4人全部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老人雨中走失 民警暖心帮助】9月5日,大荔县西关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老人走失,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老人带回所内为老人端来饭菜。饭后,老人对民警说其是张家乡人,知道女儿在县城单元楼,但说不清哪个小区。民警通过老人提供的信息。最终联系到其儿子,看到老人平安找回,对民警感谢不已。

警民恳谈话防范 “偷梁换柱”终获刑

【警民恳谈话防范】日前,临渭公安解放路派出所民警走进社区开展以“秋季防盗、防诈骗”为主题的警民恳谈会。民警通过恳谈方式,引导辖区群众做好防盗、防抢、防骗等安全防范工作,并提出相应的防范对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参与群众一致好评。

【韩城交警全力撑好雨季“安全伞”】为切实加强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韩城市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与气象部门建立定时联系制度,及时获取天气情况,提前做好警力部署。并通过新媒体将恶劣天气下驾车出行的注意事项及各种突发情况和有效措施进行宣传,对路况进行及时报导,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偷梁换柱”终获刑】2016年,犯罪嫌疑人高某以卖金精粉为幌子,通过在检验取样时掉包真假样品的手法,骗取他人51万元,次年又以同样手法作案,再次骗取他人13万元。案发后,华阴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将高某抓获。目前,嫌疑人高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华阴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深夜救助醉酒男子 交警温情送医救治

【暴雨中依然坚持训练的特警蜀黍】为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进一步增强队员体能素质,提高十九大安保能力,9月4日,临渭巡特警大队猎豹突击队组织队员雨中对枪械操科目进行训练,衣服被汗水和雨水浸透仍然不停歇。暴雨中我们继续,汗水和雨水混在一起也不过如此!练!为!战!

【深夜醉酒路边 民警忙救助】深夜23时,一男子倒睡在饭店门口,手舞足蹈,嘴里还喊着“给我酒,我还能喝”,恰被巡逻至此的 澄城县公安巡特警看见,男子满口醉话,民警也问不出有效信息。只得找出其手机,联系上了该男子的一位朋友,在其帮助下将男子送回。民警提示:美酒虽好,切莫贪杯!

【七旬老人突发疾病 蒲城交警温情送医 】近日,贾曲镇王某陪母亲去县城办事时,不料中途母亲突发疾病蜷缩在地,王某一下子慌了。正在执勤的蒲城县交警中队民警看到后,立即上前将老人抬上警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待老人病情稳定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富平县美原派出所民警冒着大雨,经过连夜的不懈寻找,最终在蒲城县桥陵镇一好心群众家中找到了走失老人,民警将老人安全带回与亲人团聚。

案发后,华阴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将高某抓获。目前,嫌疑人高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华阴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临渭巡特警大队猎豹突击队组织队员雨中对枪械操科目进行训练,衣服被汗水和雨水浸透仍然不停歇。

民警通过恳谈方式,引导辖区群众做好防盗、防抢、防骗等安全防范工作,并提出相应的防范对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参与群众一致好评。

深夜23时,一男子倒睡在饭店门口,手舞足蹈,嘴里还喊着“给我酒,我还能喝”,恰被巡逻至此的 澄城县公安巡特警看见,男子满口醉话,民警也问不出有效信息。只得找出其手机,联系上了该男子的一位朋友,在其帮助下将男子送回。

正在执勤的蒲城县交警中队民警看到后,立即上前将老人抬上警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待老人病情稳定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艺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