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陆治原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核心提示: 9月4日,市委书记陆治原冒雨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要通过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管理,建设文明宜居城市,真正让老百姓受益。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一同检查。

9月4日,市委书记陆治原冒雨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要通过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管理,建设文明宜居城市,真正让老百姓受益。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一同检查。

陆治原一行首先来到临渭区站南街道办事处,走进便民服务大厅,听取大厅内志愿者服务岗工作人员汇报。陆治原说,志愿者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广大志愿者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公益服务彰显城市文明,带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中。在站北路农贸市场,陆治原逐一来到市场内蔬菜、肉类、饮食摊前,认真了解卫生管理、安全检疫、广告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陆治原说,农贸市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把各项监管措施做实做细,为市民打造干净、诚信、舒心的购物场所。在高新区金城社区,陆治原对该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居民对公共服务的更高需求,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检查中,陆治原强调,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既是一项为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围绕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的系统工程。创建工作重在参与、重在过程,关键是要通过开展创建,提升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要坚持重心下移,下功夫抓好硬件设施“补短板”,临渭区、高新区、华州区及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城市硬件建设,确保惠及百姓。要针对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强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加整洁有序、规范运行。要加大宣传引导,树社会风气正能量,倡市民风貌新风尚,动员广大社区、学校、机关等积极参与创建,引导广大市民共同投身创建,形成创建工作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创建办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