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4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没结果,而是还没尝试就选择放弃。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与其抱怨,不如改变。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新的一周,加油!

9月4日,渭南市统计局开展9.5献爱心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实习记者 吴东苗)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没结果,而是还没尝试就选择放弃。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与其抱怨,不如改变。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新的一周,加油!

市统计局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渭南乡村“颜值”越来越高。

【渭南市统计局开展9.5献爱心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9月4日,渭南市统计局开展9.5献爱心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吴洪涛,市统计局副局长卞正坤,市统计局王亚军总统计师及全体机关干部40人参加了活动。

【渭南:荣获2017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50强】9月4日上午,“喜迎党的十九大 建设‘三地一中心’奋力追赶超越”系列新闻发布会之第十五场在渭南广播电视台胜利召开。渭南市创建办副主任李军强就近年来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情况做以介绍。

【渭南: 美丽宜居乡村350个 乡村“颜值”越来越高】9月4日上午,“喜迎党的十九大 建设‘三地一中心’奋力追赶超越”系列新闻发布会之第十六场在渭南广播电视台胜利召开。渭南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建国就近年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全域美丽渭南的主要情况做以介绍。

亚洲最长输煤管道建成在即 开售国庆中秋黄金周火车票

【亚洲最长输煤管道神渭输煤管道建成在即】8月29日,200吨原煤从神木市红柳林煤矿输送至渭南市神渭管运公司储煤仓,标志着神渭输煤管道项目制浆系统和脱水系统调试工作启动,至此,亚洲最长的输煤管道建成在即。

【陕西铁路开售国庆中秋黄金周火车票】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重合,从10月1日至10月8日将有8天“加长版”十一国庆黄金周。从9月2日起,西安铁路局开始发售国庆中秋黄金假期10月1日当天的车票

【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7黄河金三角协作区武术赛盛大开启】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7中国·渭南黄河金三角协作区武术大赛盛大开启- 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7中国·渭南黄河金三角协作区(陕西·蒲城)武术大赛将于9月6日至10日在蒲城体育馆举行。

无证醉驾撞断8截护栏 “白水杜康”品牌权威不容置疑

【男子清晨无证醉驾车辆失控撞断8截护栏】9月2日早7时许,在渭南城区解放路和朝阳大街十字南口,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失控,直接冲向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当场撞坏8节护栏,车辆损毁严重。

【历史早有定论,“白水杜康”品牌权威不容置疑】从上世纪开始,白水杜康就一直陷入品牌纠纷的漩涡之中。近年来,与白水杜康存在竞争关系的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在通过正常的市场竞争其市场份额仍无法超越白水杜康的情况下,采取在全国各地恶意举报、虚假投诉等手段对白水杜康公司进行商业诋毁,干预白水杜康品牌合理合法使用“杜康”品牌的权利。

【华山教育集团平凉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9月2日,平凉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7级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

9月4日上午,渭南市创建办副主任李军强就近年来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情况做以介绍。实习记者 张颖 摄

9月4日上午,渭南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建国就近年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全域美丽渭南的主要情况做以介绍。实习记者 张颖 摄

8月29日,200吨原煤从神木市红柳林煤矿输送至渭南市神渭管运公司储煤仓。

9月2日,平凉市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军训汇演及开学典在学校操场礼拉开帷幕。

白水杜康酒厂,扩建于1972年,标志着白水杜康由作坊性产酒到规模化生产。

9月2日早7时许,渭南城区解放路和朝阳大街十字南口,一辆黑色小轿车失控,撞坏8节护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吴东苗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