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党校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教学点落户大荔

核心提示: 在授牌签约仪式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与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共同为教学点授了牌,省委党校专职校委与大荔县县长翟玉宝签署了合作协议,大荔县成为省委党校在全省设立的第一家美丽乡村建设县级现场教学点。

(通讯员:李世居 刘华刚)8月30日,陕西省委党校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大荔县举行,成为省委党校在全省第一家美丽乡村建设县级现场教学点。

在授牌签约仪式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与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共同为教学点授了牌,省委党校专职校委与大荔县县长翟玉宝签署了合作协议,大荔县成为省委党校在全省设立的第一家美丽乡村建设县级现场教学点。据了解,陕西省委党校把大荔县作为首家美丽乡村建设教学点,把大荔县党建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创出的成功经验作为鲜活教材,进行教学备课,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

大荔县积极推动融合创新和"旅游+"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美丽城市,发展美丽产业,塑造美丽人民,加速三农转型,走出一条以美丽大荔引领经济社会追赶超越之路,先后荣获全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全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示范县和全国绿化模范县等国家荣誉达20多项。

授牌仪式结束后,来自省委党校的哲学教研部、经济学教研部、科学社会、中共党史、党的建设、管理学、政治学、法学、文化与科技、陕西发展等教研部的领导和老师等90余人参加专题报告,听取了大荔县委书记王青峰所做的《从创新说开去---大荔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参加省委党校集体备课会的老师们,参加大荔县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恳谈会和深入到大荔县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示范村-----大荔县十万亩有机冬枣示范园,新堡村美丽乡村建设,新颖现代农业等现场,参观调研,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和精神,了解基层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的期待,作为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教学集体备课的基础,为在大荔县开展现场教学备好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