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广场舞大赛渭南分赛 全民健身动起来

核心提示: 8月26日晚,“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渭南分赛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20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老年大学蓝月亮艺术团摘得冠军,并将代表渭南赛区参加陕西省复赛。

8月26日晚,“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渭南分赛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20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老年大学蓝月亮艺术团摘得冠军,并将代表渭南赛区参加陕西省复赛。

据悉,此次大赛是构建和谐社会、丰富群众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分为海选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在全国37个赛区同时此次进行。总决赛将于11月中下旬在上海进行,其中,冠军队伍将得到高达100万的优胜奖金。

活动现场,渭南市文广局副局长李光,渭南市银协自律维权部主任陈赞坤,交通银行渭南分行行长李瑜忠等领导及参赛队伍,现场群众千余人观赏大赛。交通银行渭南分行行长李瑜忠在讲话中提到,百年交行,以服务客户为宗旨,此次主办广场舞大赛,在宣传交行的企业文化的同时,也是构建和谐社会、丰富群众文化活动,让全民舞出健康,舞出活力。

26日下午6点,大赛在一支动感激情的《绽放的国粹》中拉开帷幕,20支代表队的百余名参赛选手个个信心满满,尽展风姿。参赛队员身着鲜艳多彩的比赛服装,伴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参赛选手用自信的舞姿舞出了健康、时尚、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老年大学蓝月亮艺术团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渭南赛区参加陕西省复赛。

记者 邢雪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