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错把“渭南北”当“西安北” 妈下错站5岁女儿还留火车上

核心提示: 8月21日,武汉至西安北的G857次列车上,列车长熊婧巡查时发现一名5岁小女孩在车上大哭,原来女孩的妈妈提前下错了站,留下小女孩一人在火车上。经过多方联系,当天下午,女孩重新回到爸妈身边。

8月21日,武汉至西安北的G857次列车上,列车长熊婧巡查时发现一名5岁小女孩在车上大哭,原来女孩的妈妈提前下错了站,留下小女孩一人在火车上。经过多方联系,当天下午,女孩重新回到爸妈身边。

前天下午2点20分左右,武汉客运段武汉至西安北G857次高铁列车,从渭南北车站开出。列车长熊婧巡视时发现,11车一个5岁左右小女孩正在嚎啕大哭。经询问了解到,小女孩叫小雨,跟着妈妈一起去西安看望爸爸,可是妈妈却在渭南北站提前下车了。

熊婧马上与渭南北站取得联系,而此时,渭南北站值班员也受孩子妈妈张女士委托,正在联系G857次列车长。万分焦虑的张女士得知女儿平安后,才放了心。

原来,车到渭南北站后,张女士误以为到了西安北站,就匆匆下车到站台上去寻找前来接站的丈夫,等她意识到下错了站时,想回到车上,却已经来不及了,而5岁的女儿已随着列车前往下一站了。

跟妈妈通过电话后,小雨不再哭泣。熊婧将孩子安排在餐车,并找来画册给她看,小雨很快与车上的乘务员玩起了游戏。

当天下午2点37分,G857次高铁列车到达西安北站。小雨爸爸在车站的安排下提前进站,顺利接到了孩子,而小雨妈妈也在渭南北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换乘下一趟高铁列车,很快也赶到了西安北站,一家人终于团聚了。他们对武汉“铁姐”的热心赞不绝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