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架起“爱心桥”为佳苑社区学生捐赠学习用品(组图)

核心提示: 22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政治部主任李永刚一行来到临渭区站南街道佳苑社区,开展了“爱心桥”捐赠活动,为辖区20名贫困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用实际的行动让爱心传递,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

22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开展了“爱心桥”捐赠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 (记者杨大君 实习记者 马艺谋)22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政治部主任李永刚一行来到临渭区站南街道佳苑社区,开展了“爱心桥”捐赠活动,为辖区20名贫困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用实际的行动让爱心传递,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

贾重新在活动上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通过捐赠帮助贫困家庭解决一些困难。他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要求社区群众互帮互助,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增强人民幸福感,提高人民安全感。

在现场捐赠仪式上,孩子们从捐赠者手中接过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爱不释手的抱在怀中,看着眼前亲切的叔叔阿姨们,内心不知有多感谢。在这个八月,用一本书、一支笔、一个书包温暖孩子的心,激励着孩子健康成长;小小的书包和玩具里,承载着对孩子无尽的激励和希望。

本次“爱心桥”捐赠活动以“情系佳苑学子,爱心助力成长”为主题,关爱留守儿童,传承中华民族互帮互助传统文化,激励孩子们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健康成长,同时通过捐赠帮助贫困家庭解决一些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22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政治部主任李永刚一行来到临渭区站南街道佳苑社区,开展了“爱心桥”捐赠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作了讲话并对孩子们提出期望。记者 杨大君 摄

贾重新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记者 杨大君 摄

收到捐赠的困难学生。记者 杨大君 摄

受赠学生爱不释手的抱着书包。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